2017德系品牌上市新车 覆盖20-260万区间

挥手告别了2016年,新的一年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在等待着我们,伴随着新老车型的不断更替,汽车市场也迎来了一大批新成员的加入。网上车市梳理了德系品牌将在2017年推出的多款全新车型,其中不乏奥迪Q5大众途观L等热门SUV车型,覆盖了20-260万元的价格区间。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德系品牌,推出的产品就往往能引领时代的潮流,而2017年究竟哪款新车能脱颖而出,让我们一起往下观看。

2017德系品牌上市新车 覆盖20-260万区间-图1

德系品牌 2017年新车汇总
车型 级别 类型
大众途观L B级SUV 换代
大众Polo A0级轿车
大众Teramont C级SUV 全新
大众高尔夫 A级轿车 改款
大众途锐 C级SUV 换代
奥迪Q5 B级SUV
奥迪A3 A级轿车 改款
奥迪A5 B级轿车 换代
奥迪A8 D级轿车
奔驰S级 改款
奔驰C级 B级轿车
奔驰AMG GT R 超跑 全新
奔驰E级敞篷版 C级轿车
宝马5系 换代
宝马M760Li xDrive D级轿车 全新
宝马1系运动轿车 A级轿车
宝马X1插电混动版 A级SUV
宝马6系 C级轿车 改款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汽大众途观L开年上市

德系新车汇总-图1

德系新车汇总-图2

德系新车汇总-图3

大众品牌获得最高关注度的当属途观L这款重量级SUV了,不过目前上汽仅公布了其中三款车型的售价,其正式上市日期为1月18日;而大众首款中大型SUV-Teramont同样十分值得期待,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近3米的轴距,并搭载最大功率达220kW的2.5T V6发动机。而新款高尔夫宝来、新一代Polo等车型则更“接地气”,符合大部分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

全新一代奥迪Q5领衔

德系新车汇总-图4

德系新车汇总-图5

全新奥迪Q5已于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亮相,与现款Q5相比,新车外观更加硬朗犀利,简约的内饰搭配科技含量更高的各项配置,动力方面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第四代奥迪A8将于2017日内瓦车展亮相,外观将采用更加夸张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S、RS系列也会加入多款新车,如极具个性的奥迪TTRS CoupeRS3等“小钢炮”车型。

奔驰S级、C级将迎改款

德系新车汇总-图6

德系新车汇总-图7

德系新车汇总-图8

奔驰新款S级将对外观方面进行小幅调整,内饰部分则有较大改动,内置时钟、空调及多媒体按键都得到了重新布局,动力则会沿用目前的3.0T和4.0T发动机。新款C级同样以调整细节为主,预计会升级部分配置提升其竞争力。奔驰AMG部门在今年6月份发布的AMG GT R有望于2017年3月份引入国内销售,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搭载最大功率为430kW的4.0T V8发动机。另外全新A级、E级敞篷版等多款新车都将于今年发布,强化奔驰在各个细分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宝马M760Li xDrive不服来战

德系新车汇总-图9

德系新车汇总-图10

如果单从级别来看的话,M760Li xDrive是宝马有史以来性能最强、豪华度最高的一辆轿车,超过5.2米的车身长度,轴距超3.2米,但是百公里加速却不到4秒。然而宝马今年最重量级的新车却不是这辆性能旗舰,而是全新一代5系,外观、内饰、动力全面得到提升后的5系的“战斗能力”大幅增强,与奥迪A6L奔驰E级的竞争再次升级。在紧凑级车型市场,宝马1系运动轿车、X1插电混动版都将于今年推出。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1.88-35.08万

网友对途观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