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不放弃小型车开发 多款新车将上市

吉利汽车在今年大动作频频,更多的是品牌整体向上,打造更多高端车型来提升品牌形象,同时吉利汽车并不打算放弃旗下面对中低端市场的小型车的开发。网上车市与吉利汽车汽车内部人士沟通时了解到,吉利汽车明年将推出熊猫金刚的改款车型,其中有望熊猫车型更名为帝豪Mini。两款新车都会有较大幅度的升级,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吉利汽车在中低端市场的竞争力。

吉利不放弃小型车开发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1

吉利帝豪Mini

吉利不放弃小型车开发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2

吉利熊猫在上市之初,以仿生学概念的设计打动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新一代车型则沿袭吉利现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回纹式格栅设计更加简洁,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两侧还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不过,全新的风格让新车与“熊猫”一词渐行渐远。据悉,熊猫车型上市之后有望更名为“帝豪Mini”。

吉利不放弃小型车开发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1

吉利不放弃小型车开发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4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色造型,尾灯组设计依然小巧,后保险杠造型与前保险杠相互呼应。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贴有帝豪的标识,所以未来不排除新车将采用全新命名的可能性。从工信部的申报数据得知,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78*1663*1519mm,轴距2353mm,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变速箱。

吉利金刚

吉利不放弃小型车开发 多款新车将上市-图1

吉利的小型车家用轿车-金刚在今年年初完成了最近一次的改款,在2017年,吉利金刚将迎来一次大的升级。新车外观有望采用目前吉利汽车现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回纹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熊猫
熊猫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69-4.99万

吉利

看了熊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