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宣布调整多项售后服务指导价格

捷豹路虎针对售后“常规更换配件”、“建议维修工时费用”及“基础保养服务包”进行价格调整

• 通过本次调价,捷豹路虎在保证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的同时,可帮助车主优化用车成本

• 捷豹路虎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核心经营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便捷的服务

捷豹路虎宣布调整多项售后服务指导价格-图1

为了进一步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继续优化售后服务体系,自2016年10月1日起,捷豹路虎针对机油、三滤、制动盘片及火花塞等“常规更换配件”的指导价格进行下调,价格下调幅度平均可达31%;此外,自2017年1月1日起,捷豹路虎针对“建议维修工时费用”也将做出相应下调。据悉,经过本次价格调整,“基础保养服务包”的指导价格将实现33%的平均降幅。通过多项售后服务的价格调整,捷豹路虎将进一步帮助车主优化用车成本。

众所周知,在诸多售后服务项目中,基础保养的品质直接决定了车辆下一生命周期的运转状态,而包括制动盘片、机油在内的原厂配件也对行车安全起到关键作用。随着此次保养套餐、配件、工时的价格优化,捷豹路虎售后服务价格已实现全面下调,让广大车主以更低成本享受优质迅捷的服务。
本次调价之后,捷豹路虎将在经销商售后服务区域公示更新后相关指导价格,充分展现售后服务的透明度。与此同时,所有“基础保养服务包”和“常规更换配件”均经过严格测算,并全程使用捷豹路虎原厂配件,确保售后服务的可靠性。此外,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均经过高标准培训、取得专业认证,他们将结合客户与车辆的具体情况提出相应建议,让售后服务更为个性化。

谈及多项售后服务指导价格的调整,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先生说道:“通过这一全新举措的落地,捷豹路虎将进一步推动售后服务水平的全面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卓越的服务与物超所值的体验。本次价格调整彰显了捷豹路虎‘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我们也将继续打造中国消费者为之青睐的产品、服务与体验。”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常务副总裁胡俊先生也表示:“很高兴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售后优惠,本次调价将在捷豹路虎全国200余家授权经销商中铺开。在‘基础保养服务包’与‘常规更换配件’价格调整的同时,我们的客户还将享受捷豹路虎及经销商伙伴带来的英式尊贵服务。”

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的代表,捷豹路虎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坚持将客户利益置于首位,此次价格调整再次彰显捷豹路虎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对于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来说,此次价格调整也是一个“双赢”的决定,广大经销商将积极配合此次行动,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保护车主合法权益。随着经销商网络与经销商服务的完善及提升,捷豹路虎将进一步夯实在中国市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共同促进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温馨提示:以上“价格”均为厂商建议零售价,请在接受服务前向为您提供服务的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洽询最终价格。

相关阅读
捷豹XFL
捷豹XFL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37.58-68.38万

网友对捷豹XF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XF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