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北汽车口碑榜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网上车市合肥站 汽车口碑榜颁奖盛典】2016年12月29日晚上七点,湖北汽车口碑榜颁奖典礼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湖北汽车口碑榜联合湖北电视台《第5车道》、武汉交通广播FM89.6及旗下微博、微信、交管LED屏等全媒体平台,共同打造的一份真实反映消费者驾车体验数据及各品牌汽车性能的口碑报告。

2016湖北汽车口碑榜颁奖盛典完美落幕-图1

2016湖北汽车口碑榜颁奖盛典
     湖北汽车口碑的调查范围广,样本量大,结果更具真实性。这次调查是通过三种真实可靠的渠道得出的结果,第一种是采取网络问卷方式,收集万人份有效问卷作为数据支撑,覆盖湖北各个不同品牌、不同车型的车主;最终获取可量化的数据,保障调查结果更具真实性,帮助我们分析不同汽车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第二种是通过口碑调查指数的公布,消费者购车可按图索骥;打造行业标杆性评选活动,助推行业健康发展。第三种是以口碑调查帮助赞助商提升美誉度,助力赞助商带动销量。

2016湖北汽车口碑榜颁奖盛典完美落幕-图2

此次盛典联合湖北电视台《第5车道》、武汉交通广播FM89.6举办

活动当晚,伴随着激昂的鼓乐,开场的中华鼓魂将台下观众的思绪拉回到了我们的舞台。鼓乐飞扬,青春绽放,代表着2016湖北汽车市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湖北汽车口碑榜正式拉开帷幕。

2016湖北汽车口碑榜颁奖盛典完美落幕-图3

激昂的中华鼓魂开场秀
表演结束后,由武汉交通广播FM89.6副总监张涛与湖北电视台《第5车道》主持人,开始向大家隆重介绍出席今天颁奖典礼的各位嘉宾,他们是来自湖北及武汉各汽车品牌集团和专营店负责人,湖北及武汉各个知名媒体大咖!

2016湖北汽车口碑榜颁奖盛典完美落幕-图4

大众侃车网&阿米什汽车电商创始人郭登礼先生发表演讲
在隆重介绍完颁奖嘉宾之后,由湖北电视台《第5车道》出品人吕燕女士致欢迎词,对台下各位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问候。接下来,两位媒体大咖,大众侃车网&阿米什汽车电商创始人,原华西都市报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编辑、管理学博士郭登礼先生和《汽车商业评论》、《汽车消费报告》主编刘宝华先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2016湖北汽车口碑榜颁奖盛典完美落幕-图5

《汽车商业评论》《汽车消费报告》主编刘宝华先生演讲
演讲结束后即将开始的就是我们活动的重头戏颁奖环节了。活动的颁奖环节分为三次,在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各大品牌的负责人上台领奖。礼仪小姐将奖杯送上舞台,嘉宾亲自为他们颁奖并且合影留恋。除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抽奖环节也是台下观众满心期待的。此次抽奖环节可谓是奖品丰厚,特等奖一名,奖品为iPhone7;一等奖两名,奖品为小米笔记本电脑;二等奖四名,奖品为两台米家压力电饭煲和两台空气净化器,三等奖有六名,奖品为24寸旅行箱。

2016湖北汽车口碑榜颁奖盛典完美落幕-图6

百车网创始人姚文兵先生为获奖嘉宾颁奖
    颁奖环节以及抽奖环节结束后,为台下观众送上了歌伴舞《凤舞九天》,然后邀请今天所有的获奖品牌代表,和今天光临盛典的各位嘉宾媒体一起走上舞台,合影留念,为今天的颁奖添上鼓舞人心的一笔。

2016湖北汽车口碑榜颁奖盛典完美落幕-图7

湖北电视台《第5车道》出品人吕燕女士为获奖嘉宾颁奖
    “2016湖北汽车口碑榜”,通过不断地改革与创新,在推动湖北车市可持续发展的路途中,绽放出文化的光华,谱写出新时代的品牌荣光之歌。我们将在这里,共享湖北车市的成长成果,共睹知名汽车企业文化风采,共展湖北车市发展蓝图!至此,“2016湖北汽车口碑榜”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相关阅读
奥迪Q6
奥迪Q6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