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扩充“帝豪”家族 2款新能源车将上市

目前吉利品牌旗下仅有帝豪EV一款新能源车型在售,产品线略显单一。网上车市从吉利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17款帝豪EV和帝豪PHEV将于明年正式投放市场,其中帝豪PHEV也是吉利汽车量产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待上述2款产品发布后,吉利“帝豪”系列的产品阵容将得到进一步扩充。

吉利扩充“帝豪”家族 2款新能源车将上市-图1

吉利“帝豪”家族

吉利帝豪家族
车型名称 级别 售价(万元)
新帝豪 紧凑型轿车 6.98-10.08
帝豪RS 7.68-9.48
帝豪EV 22.88-24.98
帝豪GL 7.88-11.38
帝豪GS 紧凑型SUV 7.78-10.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吉利扩充“帝豪”家族 2款新能源车将上市-图2

作为吉利品牌中市场表现最好的单一系列,帝豪家族已拥有新帝豪(三厢/两厢)、帝豪RS、帝豪GS帝豪GL四款汽油车,帝豪EV一款新能源汽车。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产品定位形成了差异化互补,既有主打入门家轿市场的新帝豪,也有面向中端市场的A+级轿车帝豪GL,还有针对年轻运动一族开发的跨界SUV帝豪GS

帝豪PHEV、2017款帝豪EV

吉利扩充“帝豪”家族 2款新能源车将上市-图3

吉利扩充“帝豪”家族 2款新能源车将上市-图4

吉利扩充“帝豪”家族 2款新能源车将上市-图5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吉利帝豪PHEV的车身加入了一些专属铭牌,以区分汽油版和EV版。新车的动力总成由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综合油耗仅为1.5L/100km。车身尺寸方面,帝豪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2mm,轴距为2650mm,与帝豪EV的尺寸保持一致。

吉利扩充“帝豪”家族 2款新能源车将上市-图5

2017年,吉利将推出帝豪EV的新款车型。新车在外形和动力方面预计将与现款保持一致,但是在续航能力或者配置上可能会有相应升级,以增加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吉利全新平台及帝豪新能源汽车规划

吉利扩充“帝豪”家族 2款新能源车将上市-图6

 在各个厂家使用平台化战略的同时,吉利也并没有忽视这一途径。未来吉利旗下新能源车型均将基于CMA、PE、FE三大技术平台打造。

吉利扩充“帝豪”家族 2款新能源车将上市-图7

除了帝豪EV、帝豪PHEV以外,吉利还将推出帝豪HEV车型。据网上车市了解到,该车将采用吉利自主研发的GHS混动系统,动力总成由型号为JLC-4G18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匹配CVT变速箱。新车的最大功率为98kW,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4.9L/100km.(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6.98-9.88万

网友对帝豪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