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人事调整 葛城慎辅任公司一把手

广汽三菱今年国产欧蓝德的推出,使其销量连续四个月大涨,其中11月销量实现翻倍。在国产车型进一步丰富同时,广汽三菱还将在内部人员架构上进行调整。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葛城慎辅自12月1日起接替友纳文隆担任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负责市场销售、渠道拓展等工作。

广汽三菱人事调整 葛城慎辅任公司一把手-图1

广汽三菱人事调整 葛城慎辅任公司一把手-图2

现年60岁的葛城慎辅,拥有超过37年在三菱任职的经验。1979年4月正式加入三菱商事株式会社,1994年担任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北京事务所副所长。经历多年,2005年其调任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北亚本部本部长,2011年升任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汽车北亚部部长。后在2012年其调往广汽三菱任职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目前现已升任广汽三菱总经理。

广汽三菱人事调整 葛城慎辅任公司一把手-图3

葛城慎辅升任公司总经理一职后,将负责市场销量、渠道推展等工作。目前,广汽三菱拥有不错的上升趋势,这对葛城慎辅也是不错的开始。广汽三菱今年前11月累计销售新车4.4万台,其中11月份单月销售批发10,018台,同比增长98%,零售9,303台,同比增长达到了130.6%。

 
广汽三菱明年推3款新车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新款国产欧蓝德 紧凑型 SUV
欧蓝德PHEV
帕杰罗劲畅泰国版 中型
全新国产车 -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三菱从今年8月份开始止跌反弹,截至目前已经连续4月实现大幅增长,国产欧蓝德成销量主力。广汽三菱明年将挑战10万销量目标。从产品规划来看,明年广汽三菱将推出新款欧蓝德、欧蓝德PHEV帕杰罗劲畅泰国版和一款全新国产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