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40新入门SUV将上市 轴距超哈弗H2

奔腾目前共有5款车型在售,仅有一款为SUV车型,对于如今依旧火热的SUV市场来说,这样的产品阵容就略显不足了;根据奔腾的新车规划,全新的SUV车型即将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X40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X40已经于2016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市场,外观设计风格比较年轻运动。X40的与同级别热门车型哈弗H2相比,有一定幅度领先。

奔腾X40新入门SUV将上市 轴距超哈弗H2-图1

奔腾X40新入门SUV将上市 轴距超哈弗H2-图1

奔腾X40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与同级别的哈弗H2相比,X40轴距有所领先,其他尺寸则十分接近。动力方面,X4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X40新入门SUV将上市 轴距超哈弗H2-图2

奔腾X40新入门SUV将上市 轴距超哈弗H2-图3

奔腾X40采用与X80相同的家族式前脸,不过整体效果更加的年轻运动,车身处的线条也更为饱满。尾部造型比较简洁,车身侧面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底部排气管为双边单出式,配有银色护板。

奔腾X40新入门级SUV-将上市 竞争哈弗H2-图4

内饰方面,奔腾X40中控台采用曲线设计,搭配银色饰板;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为机械指针+液晶屏幕组合,多媒体屏幕为悬浮式设计。(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腾X40
奔腾X4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6.68-9.78万

网友对奔腾X4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X4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