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周3款上市新车 “国产MDX”不到9万

步入2016年最后一天,各大车企都迎来了今年竞争的尾声,除了回顾2016往事,网上车市通过梳理2017年各大车企在国内的新车投放计划发现,在新年的首周将有3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东风本田占据两款,它们分别是杰德思铂睿混动,另外一款车型则是外形酷似讴歌MDX金杯蒂阿兹,该车官方预售价为8.68万元起。

2017首周3款上市新车 “国产MDX”不到9万-图1

2017首周上市新车
车型名称 类别 上市时间
东风本田杰德 紧凑型轿车 1月5日
东风本田思铂睿混动 中型轿车
金杯蒂阿兹 紧凑型SUV 1月7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东风本田杰德

盘点2017首周上市新车 蒂阿兹预售8.68万-图2

东风本田杰德自上市至今已有三年多的时间,期间最为畅销的阶段可达到月均六千辆左右的销售业绩,而且在市场中留下了不错的口碑,但随着产品进入生命中期,更新换代也势在必行。在外观方面,新款杰德中网改为镀铬饰条+钢琴烤漆混合材质,前大灯造型及内部结构也发生变化,在视觉效果上,新款杰德更为动感。

2017首周3款上市新车 “国产MDX”不到9万-图1

在动力方面,新增1.5T发动机是新款杰德的亮点之一,这款型号为L15BF的发动机动力输出调教与思域上的那款稍有不同,最大功率为115kW,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继续提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二、东风本田思铂睿混动

盘点2017首周上市新车 蒂阿兹预售8.68万-图3

雅阁混动版上市过后,东风本田思铂睿混动版也即将与消费者见面。考虑到目前市面上的混动车型并不多,思铂睿混动版要想尽快在市场中站稳脚跟的话,合理的定价以及更好的品牌推广将显得尤为重要。在外观方面,混动版思铂睿和燃油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前脸中蓝色装饰条和Hybrid专属标识可以证明它的混动身份。

2017首周3款上市新车 “国产MDX”不到9万-图2

在动力上,混动版思铂睿配备了与雅阁混动相同的i-MMD系统,由2.0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发电电机、驱动电机、1.3kWh锂离子电池和车载电脑PCU组成。整套动力系统中,和丰田混动技术不同的是,发动机主要用于补充电量,电动机多数时间负责驱动。

   三、金杯蒂阿兹

盘点2017首周上市新车 蒂阿兹预售8.68万-图4

众泰在借鉴道路上的成功似乎让更多的中国品牌看到了成功的捷径。近年来,部分中国品牌都走上了模仿的道路,虽然外观看上去美观不少,但让消费者短时间内接受还需要一些时间。在造型方面,蒂阿兹很大程度上借鉴了讴歌MDX的造型设计,尤其是前进气格栅,几乎是如出一辙。在配置方面,蒂阿兹较为丰富,9寸触控显示屏、GPS导航系统、360度全景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功能一一具备。

2017首周3款上市新车 “国产MDX”不到9万-图3

动力上,新车先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