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凯路威优惠1万元 竞争奥德赛

进口大众凯路威优惠1万元 竞争奥德赛-图1

【网上车市 无锡站】从无锡腾众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的信息,目前店内进口大众凯路威现车销售,进口大众凯路威全系车型现金直降1万元,欢迎到店试乘试驾!【无锡进口大众】咨询电话:13382881130,点击下表车型即可询问最低价或预约试驾:

D-大众-凯路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路威 2.0TSII两驱舒适版8座2016款 35.18 34.18 1.00 有现车询价
凯路威 2.0TSI两驱舒适版9座2016款 35.18 34.18 1.00 有现车询价
凯路威 2.0TSI四驱舒适版8座2016款 38.88 37.88 1.00 有现车询价
凯路威 2.0TSI四驱舒适版9座2016款 38.88 37.8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大众凯路威的外观含蓄低调、内饰精致细腻、空间宽大,作为商务用车的话完全能够胜任。大众T5的车身尺寸看上去十分的高大威猛。而3000mm的轴距设计,也铸就了车内优秀的空间。  

大众(进口)  2.0TSI 左前正45度

大众(进口)  2.0TSI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大众凯路威是周末出游或外出公干的理想座驾。大众T5四驱商务车车内设标准3座连体座椅及2个舒适单人座椅,让每位乘客都可轻松享受悠闲旅途。乘客车厢内可另选设置4个舒适的单人坐椅。 

大众(进口)  2.0TSI 大中控全景

大众(进口)  2.0TSI 换挡杆

大众凯路威多功能桌给您供了进行会议的空间。这些易于移动组合的桌椅架设在创新性的地面轨道系统之上,大大提高了移动性和灵活性。大众T5四驱商务车犹如房车一般的操控感,进一步增加了驾驶乐趣。

大众(进口)  2.0TSI 前排座椅

大众(进口)  2.0TSI 第二排座椅

安全方面:大众凯路威外观方方正正、内饰精细、空间宽大,驾驶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完全是一款称职的MPV。率先装配了乘客舱的侧安全气囊,所有后部座椅都装配了一体化三点式安全带以及高度和倾度可调式头枕。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大众凯路威现车销售,全系车型现金直降1万元,现车充足热销中,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凯路威
凯路威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32.05-38.2万

网友对凯路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路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