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马自达6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凌渡

无锡马自达6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凌渡-图1

【网上车市无锡站】编辑从一汽马自达无锡众达店获悉,马自达6目前有较大优惠,直降15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马自达6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想了解更多低价信息?即刻点击下表车型询问商家:

M-马自达-马自达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6 2.0L 手动2015款 12.98 11.48 1.5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6 2.0L 自动经典型2015款 13.98 12.48 1.5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6 2.0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4.78 13.28 1.5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6 2.0L 自动豪华型2015款 15.28 13.78 1.5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6 2.0L 自动超豪华型2015款 15.98 14.4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外观方面,2015款马自达6依旧延续老款马自达6的Zoom-Zoom设计风格,变化之处在于细节部分有了一些小调整。例如将原先的圆形雾灯替换成了近年来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为其增添了几分时尚感。此外,翼子板上的侧转向灯也转移到后视镜上。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配置上,马自达6不仅配备了倒车雷达、新式轮毂和排气管镀铬装饰,还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有效提高了产品的档次感。并且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2015款马自达6依旧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直列四缸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6500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N·m/rpm。传动方面,则分别匹配了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马自达6现车销售,直降1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无锡市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市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510-85403666
地址:无锡市贡湖大道与金城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马自达CX-7最高优惠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马自达6
马自达6 网友评分 : 3.29
参考价 : 12.98-15.98万

马自达

网友对马自达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