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首款MPV上半年上市 竞争宝骏730

启辰全新中型SUV T90于12月25日正式上市,拉开了启辰2.0时代的序幕。在外观造型上,启辰2.0时代的产品将会区别以往车型拥有全新的设计。关于新产品的投放,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向网上车市表示:“启辰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7座MPV,新车会在上半年上市”。这款MPV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进行竞争。

启辰首款MPV上半年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图1

启辰首款MPV上半年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图3

新车此前路试谍照已经曝光,根据车身尾部等多处标识信息,这款MPV预计将命名为M50。目前启辰旗下已有小型、紧凑型轿车、紧凑型SUV及中型SUV等车型M50的推出将填补品牌MPV这一市场的空白。

启辰首款MPV上半年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格栅为多边形造型,内部搭配粗壮的双幅式镀铬中网。格栅两侧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相接,大灯造型狭长富有层次感,并采用了透镜设计。下格栅及雾灯位置线条设计丰富,前保险杠也运用了镀铬装饰。车尾造型较为方正,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大面积的尾灯倚在其下方。

启辰首款MPV上半年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图5

启辰首款MPV上半年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图6

启辰M50尺寸为4501*1726*1765mm,轴距275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未来还会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市场热销的MPV宝骏730进行竞争。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