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全新三厢轿车将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

目前启辰汽车在产品布局上,已经投放了T90、T70、R30以及D50等多款车型。在全新SUV T90上市后,启辰2.0时代正式来临,未来还将有更多的新车投放。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向网上车市透露:启辰将会在明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三厢轿车。”新车价格预计将会是10万元左右起。

启辰全新三厢轿车将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图1

启辰全新三厢轿车将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图2

启辰全新三厢轿车将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图3

启辰汽车自2012年推出首款车型以来,已经形成了R30、R50和D50三款轿车产品布局。R30为小型轿车,R50和D50为紧凑型轿车。目前只有D50为三厢车型,其余二者均为两厢车。启辰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的这款内部代号为“531”的全新三厢轿车,在尺寸及定位上将高于售价6.58-8.58万元的D50,预计10万元起售。

启辰全新三厢轿车将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图4

启辰全新三厢轿车将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图5

在外形设计上,这款新车暂时还从未曝光或亮相。不过洪浩表示,从T90开始,启辰在2.0时代后的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将不会再有以往车型的影子。今年上半年启辰造型中心落成使用,刚刚上市的T90作为造型中心的首款产品,采用了溜背式的动感造型,与旗下SUV产品T70在外形设计上几乎看不到联系。

启辰全新三厢轿车将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图6

动力方面,启辰这款全新三厢车预计搭载旗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启辰未来将在涡轮增压发动机上有所动作,这款新车也有望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新车上市之后,将和吉利帝豪GL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