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将国产 动力大幅提升

国产凯美瑞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中级轿车,现款凯美瑞目前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近期,丰田发布最新动力战略,全新2.5L发动机将率先搭载于全新一代凯美瑞。网上车市从丰田内部人士获悉,国产新一代凯美瑞有望在明年底正式上市。新车有望搭载丰田全新2.5L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将国产 动力大幅提升-图1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将国产 动力大幅提升-图2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将国产 动力大幅提升-图3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将国产 动力大幅提升-图4

此次新一代凯美瑞搭载的新型发动机通过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失,在热效率提升的同时可实现高动力输出。从丰田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这台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相比现款2.5L发动机有较大提升,且超越日产同排量机型。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将国产 动力大幅提升-图5

目前海外版新一代凯美瑞计划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基于丰田全新TNGA底盘架构打造。国内方面,广汽丰田第三工厂计划于2017年底投产,将引入全新TNGA平台。国产新一代凯美瑞有望成为新工厂的首款车型,在明年底与大家见面。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将国产 动力大幅提升-图6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将国产 动力大幅提升-图7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凯美瑞预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新车在设计上更为年轻化,前脸与雷克萨斯“纺锤式”造型相近,上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力量感提升,下进气格栅与其呼应。另外,新车格栅采用网状设计,雾灯区域有所调整。灯组上将采用全新LED光源,增加扰流板,排气管更换为双边四出。(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17.98-27.98万

网友对凯美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美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