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雷诺梅甘娜R.S.优惠4万 竞争尚酷

无锡雷诺梅甘娜R.S.优惠4万 竞争尚酷-图1

【网上车市 无锡站】无锡东方驰诺雷诺4S店了解到的信息,目前无锡雷诺梅甘娜R.S.现车销售,梅甘娜R.S.全系车型最高现金直降4万元,欢迎到店试乘试驾!【无锡雷诺】咨询电话:0510-82102299,点击下表车型即可询问最低价或预约试驾:

L-雷诺-梅甘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梅甘娜 2.0T街版2014款 33.99 29.99 4.00 有现车询价
梅甘娜 2.0T赛版2014款 35.99 35.7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诺  梅甘娜CC 2.0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雷诺梅甘娜CC前脸造型与其他车型保持了一致的风格,夸张的大灯和进气格栅设计依旧令梅甘娜CC的辨识度很高。底部两侧的低位雾灯也为这款跑车增色不少,梅甘娜CC还为使用者提供的十分便利的大灯清洗功能。

雷诺  梅甘娜CC 2.0 CVT

内饰上,雷诺梅甘娜CC内饰选材考究,整体线条圆润而流畅,波浪形设计的仪表盘清晰易读。带有侧向支撑的座椅、"蝶翼"式车门内饰板以及炭黑色车顶饰板等独特的细节设计,凸显了梅甘娜CC的优雅气质。

动力上,雷诺梅甘娜CC搭载2.0L 16V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1kW,最大扭矩为190Nm。与之匹配的是雷诺-日产联盟研发的CVT无极变速器,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变速器让梅甘娜CC的驾驶更为平顺有力。

 编辑点评:目前雷诺梅甘娜现车销售,全系车型最高现金直降4万元!现车充足热销中,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梅甘娜
梅甘娜 网友评分 : 3.3
参考价 : 19.5-38.7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