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车展:雷诺新梅甘娜三厢版发布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6巴黎车展上,雷诺发布了全新梅甘娜三厢版轿车。新车采用家族化前脸,相比前款车型更显时尚。未来,新车还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雷诺梅甘娜 三厢版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配备了目前主流的LED光源,造型也很时尚。另外采用新设计语言的前脸将大灯与中网结合在一起,整体感更强,同时车头造型比例相比过去的雷诺车型也协调不少。亮相车型还配备了大号的双色轮圈。尾灯的布局呈横条状,视觉上拓宽了车尾线条,降低视觉重心。

新车内部中控台采用竖直排列的多媒体屏幕,这也是雷诺惯用的设计。而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提供配备有7英寸/8.7英寸多媒体屏幕、R-LINK系统、HUD抬头显示器等配置的车型以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包括1.2T、1.6T、1.5T柴油以及1.6T柴油。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有5速手动、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DCT变速器。

相关阅读
梅甘娜
梅甘娜 网友评分 : 3.3
参考价 : 19.5-38.7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