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会 上汽大通发布全新房车RV80

  你是否想要远离漫长的刺骨严寒,脱离城市的钢筋水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又是否想感受自然的清新舒适,放飞喧嚣浮躁的心灵,享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惬意?想要梦想成真,你只需要一辆上汽大通房车。

  近日,一场融新款房车上市发布、房车露营大会、草地音乐狂欢节、美酒佳肴于一体的“全体验式”上市发布会登陆海南博鳌,由“中国房车第一品牌”上汽大通打造的2016“新旅程·心享受”房车之夜暨房车新品上市发布会亮相南海之滨,全新房车RV80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

  首个“全体验式”新品上市会 上汽大通RV80为你而来

  当晚,配合现场炫目的灯光秀,国内首款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高端房车——上汽大通全新房车RV80正式发布。

  新款房车依托上汽集团全球资源,凭借六大产品优势,定义房车行业新标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高品质房车。其搭载源自欧洲的VM柴油发动机,最大136马力,动力输出330Nm,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8.3L;全系国5排放标准;在国内房车行业中率先使用AMT技术;已通过世界上最严苛的汽车法规ECE认证;提供丰富的智能舒适配置、一体化集控系统,与精彩的影音娱乐系统;全车座椅达乘用级安全标准;绿色环保且人性化的设计, 极致利用每一处细小空间;并享受上汽大通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除此之外,新款房车最亮眼的一点莫过于上汽大通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理念的运用:RV80型谱包含B型和C型房车,拥有短轴/长轴/加长轴,低顶/中顶/高顶多种车身形式,丰富的布局、外观、内饰、配置选择,消费者不用再为其不需要的东西而买单,让消费者的每一分钱都花的值得;通过C2B线上交互平台,可直接在线订制房车,OTD高效透明,消费者可参与试驾、试住等全体验式互动,享受真正的价值和乐趣。

  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也在上市会上正式揭晓。从26.98万到51.98万的亲民价格与多重优惠政策也使得这款车型让普通消费者触手可及,上汽大通“中国房车第一品牌”的实力与雄心不言而喻。

  中国房车第一品牌 定义旅居生活新方式

  具有百年英伦血统历史积淀、背靠世界50强企业上汽集团的上汽大通,基于对房车市场的前瞻性洞察,切入蓝海市场,以领先技术造人人买得起的高品质房车,让“房车生活从大通开始”。现今,凭借良好的产品口碑和市场美誉度, 在国内日趋火热的房车市场中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信赖与认可。

  上汽大通房车业务围绕“C2B智能房车+互联网+生态圈”的核心价值链,率先致力于推动房车生态圈建设。上汽大通投资6亿建设首个专为房车打造的汽车生产工厂——溧阳房车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先进、最大的房车研发和制造基地,工厂规划产能超过1.6万辆,相当于今年房车市场容量的4倍;结合中石油、车享家资源,快速布局房车“微营地”,为房车旅行提供安全的过夜、补给、维保的基地网络;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成立上汽大通房车展示基地,为自驾游用户提供各类生活基础设施;“新旅程·心享受”房车自驾活动已连续举办5年,足迹遍布京、蒙、浙、蜀、滇等地,并与中石油、旅游卫视等机构合作,传播房车生活理念;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房车露营地,举办“房车嘉年华”活动,在度假区建立房车旅游的良好品牌形象和产品体验。

  上汽大通还将在2017年投入超过1200辆房车,试水房车租赁市场,与运营伙伴在全国铺开租赁网络。

  让用户轻松体验到大通房车落地自驾的乐趣;开发“房车生活家”平台,为房车用户和潜客用户提供“@房车”、“@生活”、“@家”三个方面的服务,构建多个使用和体验场景,实现在线房车自驾游线路推荐和预订、营地推荐和预订,阅读攻略游记、预约试驾体验、参加自驾活动等功能。

  作为中国房车第一品牌,上汽大通致力于引领行业发展,未来重点布局的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业务,也将以房车为切入口,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领先技术,向国人提供定制化、个性化、多元化的高品质房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设计想要的房车。与此同时,上汽大通将与行业各个产业链相关方及政府一起,共同推动中国房车文化的发展和传播,以实际行动推进房车生态圈建设。

  房车价格表:

  B型短轴豪华版 26.98万元

  B型短轴旗舰版 29.98万元

  B型长轴豪华版 36.98万元

  B型长轴旗舰版 39.98万元

  C型豪华版 48.98万元

  C型旗舰版 51.98万元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V80
上汽MAXUS V80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12.98-31.89万

看了上汽MAXUS V8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