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M6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江淮瑞风

比亚迪M6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江淮瑞风-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比亚迪海口翔迪4S店获悉,比亚迪M6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M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M6 2.4L 自动豪华型 7座2015款 13.59 13.49 0.1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M6 2.4L 自动尊贵版 7座2015款 14.59 14.49 0.1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M6 2.0L 手动舒适型 (加装车)2013款 11.59 10.79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M6车型介绍:

比亚迪  2.4L 手动

比亚迪M6主要在前脸设计上做了一定的改变。新车前格栅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上更突出了质感,同时改变的还有前进气口的样式。另外,新 车的前保险杠和雾灯部分也进行了调整。在新车尾部,新款比亚迪M6的变化并不大,仅是增加了车尾牌照架上的镀铬条和新样式的Logo。

比亚迪  2.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新款比亚迪M6整体改动不大,仅是在细节上做了调整,像更换了方向盘的样式,并加入了更多的方向盘上按键,另外,新车还将中控台上部那音响系统也换成了8 寸可触数字多媒体显示屏,这套系统集成了智能语音提醒、收音机、CD、DVD、车载电视、USB 、AUX、蓝牙、手机音乐等功能。

比亚迪  2.4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比亚迪新M6有三种动力可选择,2.4L BYD488QA劲悦发动机、2.4L三菱4G69和2.0L BYD483QB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均达到国4排放标准,其中2.4L BYD488QA劲悦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3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

比亚迪M6保养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比亚迪M6优惠高达8000元,降价幅度比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后优惠会有所下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相关阅读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10.39-15.39万

比亚迪

网友对比亚迪M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比亚迪M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