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整车 今日正式下线-图

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整车今日在广州花都第二工厂正式下线。“13年来,东风日产稳健经营、用心发展,从容迎来第八百万辆整车下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周先鹏向网上车市表示:截止12月25日,东风日产今年已累计完成110万销量,今天NISSAN单品牌销量也达成100万辆。”未来东风日产以及启辰品牌还将推出多款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

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整车 今日正式下线-图-图1

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整车 今日正式下线-图-图1

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整车 今日正式下线-图-图1

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整车 今日正式下线-图-图2

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整车 今日正式下线-图-图3

2015年,东风日产首次跨越百万销量,今年东风日产再接再厉,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东风日产旗下NISSAN、启辰双品牌11月批发达132,692辆,同比增长16.2%,零售112,605辆,同比增长11.6%。截止到12月21日,今年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零售销量达成108万辆(含进口车),提前10天完成年度目标。其中NISSAN品牌累计销售96.7万台,启辰累计突破11万台。

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整车 今日正式下线-图-图1

在新汽车消费时代,东风日产2016年继续深化年轻化战略,全面彰显品牌年轻化心态,提升品牌知名度。在产品方面,新楼兰、新奇骏、全新轩逸、蓝鸟等产品,围绕不同主题,通过创新的活动形式让消费者体验到各具特色的产品魅力。此外,东风日产还在今年开展了客户主题实践活动,强化全员客户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同时落实P20大城市战略,优化专营店的数量及效率,使经销商整体收益得到提升,保证渠道健康度。

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整车 今日正式下线-图-图2

智能化也是东风日产未来发力的重点。东风日产聚焦智能时代,进入以智能技术为驱动的YOUNG NISSAN 3.0时代,发布了“I³计划”。以全价值链智能升级为核心,从智能出行(Intelligent Mobility Technology)、智造品质(Intelligent Manufacture Quality)、智享体验(Intelligent Customer Experience)三大维度布局未来。

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整车 今日正式下线-图-图4

目前,东风日产已经形成动感、舒适、SUV三个产品阵营。动感阵营包括西玛、蓝鸟、TIIDA;SUV阵营,包括楼兰奇骏逍客等车型;舒适阵营,包括天籁轩逸等车型。据悉,11月份东风日产有多达5款车型销量过万,轩逸11月销量达到4.5万辆,新逍客为1.57万辆,新奇骏为2万辆,天籁销量1.12万辆,阳光销量1.06万辆。

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整车 今日正式下线-图-图5

在产能上,东风日产已形成广州、襄阳、郑州和大连四大基地纵贯南北、各有侧重的战略布局,四大基地整车总产能达到150万辆规模。根据东风日产的新中期事业规划,2016至2020年期间,东风日产将陆续投放NISSAN和启辰双品牌共计超过15款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6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轩逸
轩逸 网友评分 : 3.23
参考价 : 9.98-14.3万

网友对轩逸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轩逸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