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鹏:800万辆后 东风日产如何布局?

截至12月25日,东风日产全年销量达到110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3%,再次稳健跨越百万。东风日产第800万辆整车于12月26日在花都第二工厂正式下线。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周先鹏向网上车市表示:“东风日产将在800万辆的新起点上,将导入智能科技,以“i³计划”为支撑,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智享生活体验”。2017年,东风日产将开启YOUNG NISSAN 3.0时代,在智能驾驶技术上有更多布局。

周先鹏:800万辆后  东风日产如何布局?-图1

东风日产销量达110万辆 明年推智能科技-图2

东风日产销量达110万辆 明年推智能科技-图3

东风日产双品牌销量突破110万辆

正如周先鹏所言,“东风日产在后百万时代,发展的步伐更加稳健。”伴随着第800万辆整车下线,东风日产不仅双品牌销量突破110万辆,提前完成2016年度销售目标,同时截至今天,NISSAN单品牌销量也达到100万辆。

东风日产800万辆周先鹏致辞-图2

  目前,东风日产已经形成动感、舒适、SUV三个产品阵营。动感阵营包括西、蓝鸟、TIIDA;SUV阵营,包括;舒适阵营,包括车型。从具体车型销量看,轩逸持续保持热销态势,11月终端销量40,305辆。SUV方面,新逍客和新奇骏也是月销过万,分别售出15,861和16,128辆。其中新逍客增幅高达306.8%,这三款主力车型占到东风日产总体销量的64%。

东风日产开启YOUNG NISSAN 3.0时代

东风日产800万辆周先鹏致辞-图4

东风日产近年一直主打“YOUNGNISSAN”年轻化品牌战略,在产品外形设计、科技配置上针对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在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发布了“YOUNG NISSAN 3.0”战略,将秉承“智能出行”理念,以“i³计划”为支撑,为消费者带来了智能、环保、高效的未来汽车生活,开启了未来智能化人•车•生活新时代。东风日产将从智行科技、智造品质、智享体验三方面布局未来产品,导入半自动驾驶系统、新能源技术、多媒体系统,提升研发制造效率与精度,为东风日产的销量继续提供助力。2016年,自动驾驶1.0将引进单行道控制,使汽车可以在高速上自动驾驶;2018年,自动驾驶2.0将使我们的汽车能够在没有驾驶员参与的情况下,避免危险并变换车道;自动驾驶3.0将在2020年实现,日产自动驾驶汽车将能够在城市交通中实现自动驾驶。

未来5年12款新车投放

东风日产800万辆周先鹏致辞-图3

站在800万保有量的高度上,东风日产在持续现有热销产品优势的同时,也将紧锣密鼓地导入新产品。根据其规划,还会在未来5年内推出12款新车。其中,今年上半年启辰发布了“V+”战略,未来该品牌五年将推出至少8款全新车型,全新轿跑SUV辰T90已于12月25日正式上市,标志着启辰将进入2.0时代,明年上半年将推出7座MPV车型,下半年将推出一款紧凑级轿车。(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6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轩逸
轩逸 网友评分 : 3.23
参考价 : 9.98-14.3万

网友对轩逸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轩逸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