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正式进入2.0时代 产品/渠道全面发力

启辰T90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标志着启辰正式进入2.0时代。在新车上市发布会之前,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T90是启辰品牌进入第二个五年的开山之作,明年我们还会有一款7座MPV和一款三厢乘用车,来帮助启辰品牌早日进入中国主流汽车品牌行列”此外,在渠道拓展方面也将持续加码,实现启辰品牌的全面发力。

启辰正式进入2.0时代 产品/渠道全面发力-图1

启辰正式进入2.0时代 产品/渠道全面发力-图1

启辰专访 预留-图1

今年6月,总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的东风日产三大中心即启辰造型中心、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及东风日产大学正式投入使用。为启辰2.0时代后续产品的研发、技术导入等工作做好了准备。启辰造型中心与日本厚本的全球设计中心、加利福尼亚的日产美国设计中心、英国的日产欧洲设计中心并列,是日产全球六大设计基地里最新成立的造型中心,负责启辰品牌车辆造型调查、先行造型功能开发、外观及内饰的造型设计、色彩和材质开发,以及涉及造型立体化而进行的数字和油泥模型开发。

启辰专访 预留-图2

T90是启辰进入2.0时代的重要标志,未来启辰都会采用家族化DNA设计,包括外观的设计,内饰、配置的整体风格,都会形成启辰品牌特色。根据规划,未来五年启辰将推出至少8款全新车型,包括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SUV、电动车,以及7座MPV车型。“明年启辰将推出首款7座MPV车型,和全新三厢轿车。洪浩介绍到。

启辰专访 预留-图3

洪浩说到:“如何让经销商生存下去并活的好,是启辰2.0时代要考虑的重点问题之一。未来销售渠道将会有很大程度的换新和改变”。截止到9月份,已累计有效营业店达213家,2级网络近2000家,另有42家专营店在建。渠道建设上,启辰为经销商投资人准备了多种形式的加盟方式,接受最小的MINI展厅投资仅需30-40万元即可成为启辰的授权经销商。在MINI店、二网、三网等轻量化的网络模式下,到2020年将实现一网城市覆盖率和一、二网的区县覆盖率均达到80%,推进启辰网点的全面覆盖,预计到2020年启辰服务网点数量将超过450家以上。

启辰专访 预留-图4

启辰正式进入2.0时代 产品/渠道全面发力-图3

在上个月的广州车展上,启辰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匠心匠品,与你同行”。标志着启辰品牌将在产品品质、市场洞悉、创新营销、用户服务等方面迎来新的跨越。在营销方面,今年以来,启辰已经举办了“启乐无穷善行中国”大型骑行赛事、启辰T70回家之旅、平板支撑全国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启辰T90这款旗舰产品,更是邀请了影视演员陈坤为其代言。(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5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