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90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12-16万元-图

启辰T90启辰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旗舰SUV,此前公布预售价为12-16万元,今天将进行正式价格发布。网上车市从启辰经销商处了解到,T90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1288元。作为启辰旗下最新的旗舰SUV,T90的外观设计、配置情况以及具体价格是否会让您眼前一亮呢?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价格公布。

启辰T90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12-16万元-图-图1

启辰T90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12-16万元-图-图1

启辰T90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12-16万元-图-图2

启辰T90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12-16万元-图-图2

新车外观整体采用掀背式SUV的设计,从侧面看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前脸配有大面积镀铬点状装饰中网,大灯和中网之间采用展翅状镀铬装饰条连接。前灯组采用开眼角的设计,内部结构采用宝石造型。启辰T90尾部溜背的设计富有个性,底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以及双边的镀铬排气口装饰。

启辰T90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12-16万元-图-图5

启辰T90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12-16万元-图-图6

内饰方面,启辰T90内饰风格偏向稳重,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在空调出风口以及档杆附近布置有镀铬装饰。中央空调出风口上部为12.3英寸的中控屏,并搭载全新系统界面。此外,新车还拥有双炮筒式蓝光仪表盘配有5英寸屏幕、宽大的皮质缝线中央扶手以及换挡杆后方的娱乐控制旋钮等。配置上配有ESP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和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等。

启辰T90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12-16万元-图-图1

启辰T90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12-16万元-图-图8

启辰T90采用日产C平台开发,车身尺寸4793*1865*1582mm,轴距2765mm。在动力上搭载日产MR20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kW,峰值扭矩198Nm。传动方面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H7等同级别SUV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5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