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众凌渡优惠2.23万降价竞争马自达3

深圳大众凌渡优惠2.23万降价竞争马自达3-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上汽大众4S店了解到,凌渡最高优惠2.23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凌渡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凌渡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凌渡 230TSIDSG风尚版2017款 15.99 13.76 2.23 有现车询价
凌渡 280TSIDSG舒适版2017款 18.39 16.16 2.23 有现车询价
凌渡 2.0TGTS2017款 22.89 20.66 2.23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凌渡车型介绍:

大众凌渡全系优惠20000元 可试乘试驾-图2

凌渡前脸的造型是基于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而设计的,看起来车身更宽,这样的设计能很好的压低车辆重心,营造出一种宽体跑车的感觉。头灯终于采用了LED光带日行灯,换下了传统的泪眼日行灯,视觉效果更好,大灯使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灯组。

大众凌渡全系直降20000元 可试乘试驾-图3

内饰的风格与高尔夫7有些类似,中控台稍稍偏向驾驶员一侧,给驾驶员营造出了更好的驾乘感受,只是我个人感觉白色内饰没有黑色内饰运动气息浓郁。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采用黑色钢琴烤漆以及镀铬亮条装饰,平底的设计,让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大众凌渡全系直降20000元 可试乘试驾-图4

动力方面,凌渡搭载EA211 1.4TSI和第三代EA888 1.8TSI两款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与两款7速DSG双离合器(DQ200和DQ380),总计共3款变速箱可供选择。凌渡在正式上市后,将采用全新 的车尾标识,格式为:“以牛·米为单位的扭矩等级的标记值+发动机技术类型”。

编辑点评:凌渡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23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大兴宝丰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兴宝丰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755-29535673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西大铲湾旁宝安大兴汽车
优惠促销 置换朗境优惠高达1.5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凌渡
凌渡 网友评分 : 4.49
参考价 : 14.29-19.69万

网友对凌渡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凌渡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