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限时优惠15.19万 降价竞争宝马3

奥迪A6L限时优惠15.19万 降价竞争宝马3-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恒信奥龙4S店 店内奥迪A6L火热开售,购A6L部分车款优惠15.19万元,现车充足。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详询400-890-8006转6979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5TFSI quattro 运动型2017款 52.49 42.35 10.14 现车有售
50TFSI quattro 豪华型2017款 66.22 52.82 13.40 现车有售
50TFSI quattro 尊享型2017款 75.76 60.57 15.19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6L降价信息>>

外观:A6L在外观上融入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一改往日保守传统的整体风格。其中,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经典的倒梯形中网 变成了更有威慑力的六边盾形,全新设计的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则是为前脸增添了更强的科技感。

一汽奥迪  e-tron 左前正45度

内饰:舒适,不止于宽敞空间,更是极致完美的内饰解决方案。奥迪A6L,采用全新配色,对每一个细节都严格要求,给予每一位驾驶者与众不同的 驾乘体验。同时在豪华自动空调基础上,增加数显控制面板,乘客和驾驶员可独立调节温度和空气气流,保证了车内每个成员都能随时处于舒适惬意的氛围。

奥迪A6L限时优惠15.19万 降价竞争宝马3-图2

动力:奥迪A6的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在豪华轿车历史上,第一次实现了真正的无级变速。它采用金属链传动方式,彻底取代了传 统的齿轮组变速方式,所以动力输出全无顿挫感,比普通自动变速更顺畅平滑,更拥有手动变速般的快捷灵敏,同时还更节省燃油,操控更舒适。新增设的S档,提 高加速能力,增加驾驶乐趣。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南大道4288号

经销商电话:400-890-8006转6979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40.98-65.08万

网友对奥迪A6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