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铭泉州最高优惠1.2万元 竞争降价捷达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本田4S店了解到,本田思铭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12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S-思铭-思铭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铭 1.8L 手动EXI2015款 9.99 8.79 1.20 有现车询价
思铭 1.8L 自动EXI2015款 10.99 9.79 1.20 有现车询价
思铭 1.8L 自动VTI2015款 11.69 10.49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思铭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78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
分期24个月 月供3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本田-思铭  1.8L 手动

外观方面:思铭的车身尺寸为4545mm X1755mm X1450mm,轴距为2700mm。思铭外观设计依然保持本田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粗辐镀铬进气格栅融合思铭车标,泪滴形大灯十分灵动,成为前脸的亮点之一。雾灯和下方进气格栅都是简洁的倒梯形设计。一条凸出的肩线从前大灯滑向车尾,体现出一定的力量感。尾灯的面积很大,点亮的视觉效果突出。

东风本田-思铭  1.8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思铭的内饰设计造型前卫时尚。上下分体的仪表设计,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一切都以驾驶员为中心。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则表明了思铭家用轿车的定位。方向盘造型立体饱满,尺寸小巧,配合网状的镂空设计,体现一定的运动气息,只是没有采用皮质包裹,手感上有所欠缺。思铭具有仪表亮度和大灯角度调节功能,并配备了电动调节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主驾驶位置具有一键升降功能。

东风本田-思铭  1.8L 手动 发动机

 动力方面:思铭将搭载本田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74Nm,配合5速自动变速器,此套配备与第八代思域完全一致,性能稳定,技术成熟,同时出色的经济节油特性也得以完全延续。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悬架结构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是领先水平。

相关阅读
思铭
思铭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9.99-11.69万

网友对思铭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