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思铭曲靖全系优惠1.5万元 竞争降价捷达

思铭曲靖全系优惠1.5万元 竞争降价捷达

2016-10-17 00:0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燕   编辑:赵燕   

思铭曲靖全系优惠1.5万元 竞争降价捷达-图1询价

【网上车市 曲靖站讯】编辑从曲靖博田本田4S店获悉,思铭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2万元。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思铭目前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S-思铭-思铭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铭 1.8L 自动EXI2015款 10.99 9.49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思铭  1.8L 手动

       外观方面:思铭的车身尺寸为4545mm X1755mm X1450mm,轴距为2700mm。思铭外观设计依然保持本田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粗辐镀铬进气格栅融合思铭车标,泪滴形大灯十分灵动,成为前脸的亮点之一。雾灯和下方进气格栅都是简洁的倒梯形设计。一条凸出的肩线从前大灯滑向车尾,体现出一定的力量感。尾灯的面积很大,点亮的视觉效果突出。

东风本田思铭最高优惠1万元-图2

内饰方面:思铭的内饰设计造型前卫时尚。上下分体的仪表设计,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一切都以驾驶员为中心。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则表明了思铭家用轿车的定位。方向盘造型立体饱满,尺寸小巧,配合网状的镂空设计,体现一定的运动气息,只是没有采用皮质包裹,手感上有所欠缺。思铭具有仪表亮度和大灯角度调节功能,并配备了电动调节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主驾驶位置具有一键升降功能。

东风本田思铭最高优惠1万元-图3

 动力方面:思铭将搭载本田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74Nm,配合5速自动变速器,此套配备与第八代思域完全一致,性能稳定,技术成熟,同时出色的经济节油特性也得以完全延续。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悬架结构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是领先水平。

思铭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思铭在曲靖本田4S店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5万元,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4S店]曲靖博田东风本田云南 曲靖

电话: 400-611-6902 转 14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