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金牛座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别克君越

福特金牛座优惠1.5万 降价竞争别克君越-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近日,编辑从保定天硕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店内金牛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F-福特-金牛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金牛座 EcoBoost180 豪华型2017款 23.48 21.98 1.50 有现车询价
金牛座 EcoBoost245 时尚型2017款 24.98 23.48 1.50 有现车询价
金牛座 EcoBoost245 豪华型2017款 26.98 25.48 1.50 有现车询价
金牛座 EcoBoost245 旗舰型2017款 29.98 28.48 1.50 有现车询价
金牛座 EcoBoost325V6 旗舰型2017款 34.98 33.48 1.50 有现车询价
金牛座 EcoBoost325 V6 LTD限量版2017款 36.98 35.4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EcoBoost 右前正45度

金牛座的外形继承了福特最新家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以及修长的大灯彰显出凌厉的气势,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大气厚重的车身,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长安福特  EcoBoost

四辐方向盘彰显了与木内饰彰显出了商务气质,旋钮式换挡杆更是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长安福特  EcoBoost

金牛座全系都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1.5T最高马力181匹,2.0T最高马力245匹,2.7T最高马力329匹,从马力中可以看出金牛座的动力绝对傲视同级别车。

金牛座保养明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很有“马丁”的感觉,因此十分受消费者的欢迎,金牛座凭借优异的操控与不错的动力成为这个级别的王者,相信优惠活动开始后,会更加提高销量及市场占有率。

保定天硕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保定天硕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12-5921111
地址:保定市七一路与东二环路交叉路口西行5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金牛座
金牛座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22.89-29.98万

网友对金牛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金牛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