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律动版配置曝光 下月将上市-图

宝骏560作为宝骏品牌首款SUV车型,2015年一推出就成为继宝骏730之后又一款“神车”。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事处获悉:宝骏将推出全新升级版560律动版车型,预计在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全新宝骏560律动版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外观、内饰配置和底盘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多达16项升级。

宝骏560律动版配置曝光 下月将上市-图-图1

宝骏560律动版配置首曝光 明年1月上市-图2

宝骏560律动版配置首曝光 明年1月上市-图3

宝骏560律动版配置首曝光 明年1月上市-图2

全新车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有了新的设计,并且辐条使用了钢琴烤漆,尺寸也比现款车型更宽大,符合时下流行的对“大嘴”的偏爱。配合雾灯和日行灯孔加入的凸面设计,使得前脸更具力量感。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通过对转向灯、倒车灯、刹车灯进行重新组合,形成了独特的“时空隧道”的立体效果。新车高配版配置可开启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

宝骏560律动版配置首曝光 明年1月上市-图4

宝骏560律动版配置首曝光 明年1月上市-图5

宝骏560律动版配置首曝光 明年1月上市-图2

在内饰方面,宝骏560律动版的座椅造型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包裹性更好,舒适性再度提升。中央扶手处的木纹设计,极具质感。座椅采用了新的配色,副驾驶座椅的升级为4向电动调,后排座椅4/6分的设计,让空间灵活多变。

宝骏560律动版配置首曝光 明年1月上市-图6

宝骏560律动版配置首曝光 明年1月上市-图7

宝骏560律动版配置首曝光 明年1月上市-图3

在动力方面,宝骏560律动版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可输出110kW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6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升。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高配版为智能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骏560
宝骏560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6.98-11.78万

网友对宝骏5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