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自主SUV市场这几年竞争激烈,只有不断改变革新才能立足。2017款海马S7的推出,又一次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升级,让人眼前一亮。初次见到海马S7,它们就打破我头脑中的常规认识,以全新的姿态展现了一款SUV应该有的样子。海马S7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这就随小编来看看。

外观 强硬俊朗

从2013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开始,海马S7几乎保持着一年一改款的节奏。新款海马S7的长度和高度较现款分辨减小50mm、15mm,宽度增加30mm,轴距方面则保持不变。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2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3

网状式格栅取代了现款的直瀑式,下格栅改为一体式,还增加了银色装饰,看着比现款精神多了。头灯使用了开眼角式的设计,光源都是卤素的,近光灯带透镜。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4

侧面整体造型没有变化,细节有所调整,车窗上方变为亮色装饰,轮眉使用无漆材质。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5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6

亮面双色轮圈挺漂亮,较厚的胎壁保证了舒适型和耐用性。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7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8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9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10

后包围的线条更强,下方增加了银色护板,外露的排气管是真的,现款上只是两个装饰。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11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12

内饰 简单实用

内饰变化非常明显,尤其是中控台上的大尺寸屏幕,瞬间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整个中控台都被软质材料覆盖,同级别中不多见,值得表扬。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13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14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15

这块12英寸的屏幕显示效果很棒,触摸也很灵敏,上部是车联网系统,下部是多媒体和空调控制。整个中控台上只有五个实体按键,车身稳定系统为全系标配。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16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17

动力 澎湃强劲

实拍车搭载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800-4500rpm。还有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80牛·米。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18

“换新颜 再出发”2017款海马S7新车实拍-图19

试驾总结:2017款海马S7的全新升级带来了不少变化,无论是让人耳目一新的前脸造型,还是12寸的中控大屏都让人眼前一亮。目前新车的售价尚未公布,相信一个诚意十足的价格会为新车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

特别感谢车辆提供:昆明合达海马4S店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科高路小屯汽车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