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经典致敬 Jeep专业桂林试驾会圆满收官

【桂林车市讯】12月17-18日,桂林“专业级城市SUV试驾会”Jeep专场在桂林甲天下广场举行,小编零距离体会了Jeep旗下车型的专业SUV性能。小编一年参加的各种试驾活动数不胜数;但像这次试驾,却勾起小编儿时玩“跷跷板”的回忆,和对Jeep威利斯的崇敬之情。

向经典致敬 Jeep专业桂林试驾会圆满收官-图1

向经典致敬 Jeep专业桂林试驾会圆满收官-图2

   活动现场,专业讲师对Jeep品牌的发展史,以及全新Jeep全系车型进行了详细讲解。搞得小编一直想打断,您干脆直接说“这车牛B,谁开谁牛B”多省事,耽误时间,老司机急着要上车好不好!

向经典致敬 Jeep专业桂林试驾会圆满收官-图3

向经典致敬 Jeep专业桂林试驾会圆满收官-图4

试乘试驾环节,场地分为城市道路体验区、驼峰跷跷板两大区域,模拟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驾乘需求。Jeep牧马人自由光,轻松完成模拟挑战,不亏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专业选手”。

向经典致敬 Jeep专业桂林试驾会圆满收官-图5

面对复杂多变的路面情况,全新Jeep牧马人、自由光配备专业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根据道路实际状况自由切换四驱和两驱模式,轻松解决车主在泥泞坑洼等复杂路况下打滑陷车等问题,也能在日常驾驶中以两驱模式提升燃油经济性。

此外,四驱版本的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了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拥有“自动、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四大驾驶模式,驾驶者不需要具备专业技术,也能在各种路面如履平地。这款配备同级最专业四驱系统及路况选择功能的全新Jeep自由光24.98万元起售,带给消费者全新生活方式。

从二战中的功臣Jeep威利斯到如今,Jeep用了75年成就了,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个年销量跨越百万辆的SUV品牌;这个品牌带给人与生俱来的感觉是专业,还有中国消费者的Jeep情怀。而下一个75年,Jeep也许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因为从今天Jeep的表现上,小编感觉到了Jeep的“二战”血液。

是啊!一个演员想要获得杰出的成就,往往需要塑造出一个令人记忆深刻的角色。安德鲁·加菲尔德在好莱坞摸滚打爬多年后,总算是依靠此片熬出了头。而Jeep何尝不是,从自由光到自由侠再到指南者,广汽菲克完成了从小型SUV到中型SUV的布局,在13-30万区间进行了最全的专业SUV覆盖。

向经典致敬 Jeep专业桂林试驾会圆满收官-图6

在市场表现方面,1-11月广汽菲克国产车累计销量达到15万,同比增幅309%。从上市一年突破10万销量大关的Jeep自由光和有驾驭乐趣的Jeep自由侠,再到近期上市的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上市时间甚至早于美国和欧洲),Jeep正在给国人创造一种SUV生活。

4S店-桂林金斯源 

地址:广西灵川八里街工业园区永业汽车城第1栋

电话:400-919-3807 

4S店-广汽菲克桂林店 

地址:广西灵川八里街大西南汽车城29号

电话:400-919-4453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18.58-31.98万

网友对自由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自由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