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优惠 降价竞争奥迪Q5

凯迪拉克XT5优惠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广物恒凯4S店获悉,凯迪拉克XT5最低35.99万元起售,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寄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凯迪拉克XT5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四驱铂金版2016款 53.99 53.9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5T技术型2016款 35.99 35.9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8T四驱技术型2016款 37.99 37.9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5T豪华型2016款 38.99 38.9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8T四驱豪华型2016款 41.99 41.9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8T四驱领先型2016款 47.99 47.9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XT5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凯迪拉克(国产)  基本型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美式都会SUV 凯迪拉克XT5后斜45度下,车身看上去比较饱满,充满美式SUV厚实的气质。由于在V型发动机方面的建树,凯迪拉克一直将字母V与车身设计融合在一起。在细节的处理上,XT5更锐利,更具有现代感,相比SRX更加运动。新的扁平化徽标取消了月桂的设计,并且变得更加扁平,更趋于运动化、国际化。车头部分的设计无疑要更加具有科技感和现代感,盾形的中网镀铬使用量非常大,透着一种美式豪华,而凯迪拉克的品牌LOGO也换成了全新的,没有了过去的稻穗,当然,对于这个LOGO,还是见仁见智的。

凯迪拉克(国产)  28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而XT5的内饰则是体现出一种美式的简约风格,在设计上注重层次感,而多种材质的混搭则再次突出了豪华的感官体验,在它的身上,我们可以感受到一种越级的高级感。而除了前排的双区自动空调,后排乘客也有着独立的温度控制功能,而且后排座椅也可以进行加热,这说明XT5对于后排还是有着不错的重视程度。仪表由两边的实体机械式表盘和中间的8英寸猜测液晶屏组成,算是“半液晶”仪表吧,功能性不错,UI设计也挺精致,提供的信息量相当大。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

动力方面:目前国产凯迪拉克XT5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按调校分为25T和28T两个版本,我们试驾的28T高功版有着198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00N.m/3000-4300rpm的峰值扭矩,从数值上看,它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出于领先地位。

凯迪拉克XT5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XT5目前在佛山广物恒凯4S店最低起售价35.99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新美式都会SUV 凯迪拉克XT5,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

佛山市恒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佛山市恒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0757-81816000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佛山一环水口路出口广佛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恒凯ATS-L直降5.5万 购车享2.88万礼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32.97-46.97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XT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XT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