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最高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牧马人

普拉多最高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牧马人-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进口普拉多最高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F-丰田-普拉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普拉多 2014款 2.7L 自动豪华版 48.90 48.40 0.50 有现车询价
普拉多 2014款 2.7L 自动标准版 45.10 44.60 0.50 有现车询价
普拉多 2014款 2.7L 手动版 43.90 43.40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一汽丰田  4.0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新款丰田普拉多在外形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变化,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尊崇。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丰田普拉多的尺寸为4,820mm×1,885mm×1,845mm(长×宽×高),轴距为2,790mm,更好地实现了空间利用率和驾乘舒适性。

一汽丰田  4.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普拉多的内饰同样变化较大,如果说前一代的内饰无论是做工还是设计已经从SUV的粗犷中脱离出来的话,那新款在做工方面已经和一般的轿车没有太多差别,但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近乎垂直的中控台相比欧系车也显得别有味道,而更大面积也可以放置更多的按钮。

一汽丰田  4.0L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丰田普拉多4.0L车型将采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1GR发动机。这款采用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设计的VVT-i发动机,拥有179kw/5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76Nm/3800rp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令人非常满意。对于一款偏向越野性能的SUV来说,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助于它应对恶劣的路况。

编辑点评:普拉多的外观大气时尚;新款更具现代美感;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整体性能不错,动力强劲;越野能力强;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购车。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