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90跨界版将入华

根据沃尔沃新车规划,未来将逐步在华形成90、60以及40系列全系车型的产品布局。目前90系列已经推出了轿车S90和SUV XC90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立哲向网上车市透露:沃尔沃旅行车V90的跨界版V90 CC(V90 Cross Country)将于2017年年中引入中国。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90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沃尔沃V90跨界版将入华 搭2.0T发动机-图-图1

沃尔沃V90跨界版将入华 搭2.0T发动机-图-图2

沃尔沃V90跨界版将入华 搭2.0T发动机-图-图3

V90 CC基于沃尔沃旅行车V90打造,是为V90的跨界版车型,二者目前均未引入中国。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V90 CC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沃尔沃家族式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必不可少的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黑色的侧裙和轮眉、银色的行李架以及铲状造型的保险杠,在多处细节体现出跨界元素。而在尾部,L形的尾灯和内凹线条体现出较强的运动感。

沃尔沃V90跨界版将入华 搭2.0T发动机-图-图4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简洁明了,木质饰板豪华感强烈。中控大尺寸触屏两侧是竖置的空调出风口,下方按键设计简洁。换挡区域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在配置方面,V90 CC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泊车以及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且在娱乐方面搭载了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

沃尔沃V90跨界版将入华 搭2.0T发动机-图-图5

沃尔沃V90跨界版将入华 搭2.0T发动机-图-图6

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沃尔沃9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也将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在明年年中正式入华销售,与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奥迪A6 allroadquattro官方售价59.98为万元,届时V90 CC究竟售价几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5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