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最高优惠5.48万 竞争宝马3系

奥迪A4L最高优惠5.48万 竞争宝马3系-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近日,编辑从保定轩宇鑫悦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奥迪A4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A-奥迪-奥迪A4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4L 40TFSI 进取型2017款 29.98 27.00 2.98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0TFSI 时尚型2017款 33.98 30.30 3.68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0TFSI 风尚型2017款 36.88 32.50 4.38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5TFSI quattro 风尚型2017款 40.88 35.40 5.48 有现车询价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45 右前正45度

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已经成为奥迪品牌的一个特点,简单大气,宽大的前风挡以及设计合理的A柱,使视野非常开阔;新车侧面造型非常流畅,车身比例也十分协调,并且新车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都有所增加。

一汽奥迪  45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造型简洁,层次十分丰富,贯穿整个中控台的装饰面板以及长条状的空调出风口都让它有着很强大的横向张力,全系车型都采用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配有换挡拨片。

一汽奥迪  45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A4L均搭载第三代EA88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最高功率为252马路,低功率版为190马力。

奥迪A4L保养明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A4L换代之后改变还是挺明显的,动力、转向和底盘感受相比以前都有提升。它是这级别最舒服的,像个小A6L。如果近期有想入手A4L的朋友,可以到店进行咨询。

保定轩宇鑫悦汽车有限公司  
保定轩宇鑫悦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312-3188355
地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121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

网友对奥迪A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