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最高优惠1.48万元 降价竞争锐腾

哈弗H6最高优惠1.48万元 降价竞争锐腾-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哈弗H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4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6 2015款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12.38 10.90 1.48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哈弗汽车  红标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2015款哈弗H6升级版1.5T在外观方面将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将在配置上有所改变。其中两款都市型配置相比现款并无变化。

哈弗汽车  红标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两款精英型增加电动天窗,同时减去了原有的化妆镜照明灯、遮物帘、220V电源、侧气囊、侧气帘、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前雷达和右前盲区可视;而高配的两款尊贵型仅座椅材质有真皮更改为仿皮。

哈弗汽车  红标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5款哈弗H6升级版1.5T将继续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哈弗H6属于硬派SUV,时尚的外观,细致的做工,在自主品牌SUV阵营里可称作标杆车型,在销量上更是遥遥领先。哈弗H6提供4种排量发动机,分别是1.5T,2.0L,2.4L汽油版和2.0L柴油版,为消费者提供了颇为丰富的选择。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