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吉利新远景上市 品质、性能再升级

2017款吉利新远景上市 品质、性能再升级-图1

【网上车市 张家口讯】11月11日,2017款吉利新远景正式上市。新车共有1.3T 、1.5L两种排量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9~6.79万元。2017款新远景在造型、配置、性能、品质等方面进行了39项优化升级,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内饰配色和工艺的优化使整车质感和档次感显著提升,同时新增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等配置,科技感十足,焕发活力的2017款新远景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与偏好。此外,正值远景上市十周年,吉利汽车专门为2017款新远景定制了“十周年”专属标识,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和纪念意义。

吉利汽车  远景1.5L 左前正45度

内饰设计工艺升级  更具质感人性化

内饰方面,2017款新远景依旧强调高质感,通过内饰设计工艺升级,使整个车内空间更加人性化。新车提供两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黑色内饰+红色双缝线的配色迎合喜欢运动风的消费者,同时优化棕色内饰的配色,棕色值与帝豪GS棕色保持一致,豪华轻奢风更浓。

吉利汽车  远景1.5L 大中控全景

优化细节品质  兼顾健康环保
除了在造型、配置、操控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2017款新远景还在老款基础上进行了18项品质升级,车辆的NVH、气味性、涂装质量、零部件质量等得到全面提升。
车辆隔音棉、轮胎级别的优化,使整车100公里/小时噪音改善了5%,原声度由56提升到62,驾驶环境更加安静舒适。提升CPP板无机填充的环保性,采用全新低气味纤维底毡,气味优于同级别车型,更加健康环保。先进的涂装标准与方法,使新车外观档次感提升,并降低了用户的保养费用。诸如天窗密封性、日间行车灯防护等细节优化,贴心周到,让用户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新远景一如既往的造车理念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9-7.39万

网友对远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