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悦翔V3

吉利远景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悦翔V3-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华驰吉利汽车4S店获悉,2016款吉利远景直降4000元,店内现车充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T手动幸福版2016款 6.59 6.29 0.30 现车销售
1.3T手动尊贵型2016款 6.79 6.49 0.30 现车销售
1.5L手动进取型2016款 5.39 5.09 0.30 现车销售
1.5L手动幸福版2016款 5.89 5.59 0.30 现车销售
1.5L自动幸福版2016款 6.69 6.3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远景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1.5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远景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所悬挂的LOGO。全新LOGO取代了吉利车标,配合全新的镀铬前格栅、智能晶钻氙气前大灯,使前脸造型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彰显尊贵大气。新型铝合金八幅轮毂、全新组合后尾灯,动感又不失稳重。

吉利汽车  1.5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远景整体给人一种简洁大方的感觉,依旧采用四幅造型方向盘,不同的是此次悬挂的是全球鹰LOGO。虽然握感有些硬,不过对于这样一款定位实惠型家轿的车型来说也算可以了。新远景的中控台设计依旧可以用简洁大方来形容,按钮设计很朴实,操作上手都非常简单。

吉利汽车  1.5L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新远景搭载吉利全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8L 和1.5L 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躁声小的显著特征,尤其升功率为57.2,更是显示其性能卓越。这款CVVT全铝发动机代表着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最高水平。

远景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99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79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目前,2016款吉利远景降3000元,店内现车充足。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南华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华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371-60381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南500米
优惠促销 征战五星安全背后的秘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9-7.39万

网友对远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