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90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广本雅阁

奔腾B90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广本雅阁-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奔腾B9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奔腾-奔腾B9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舒适型2016款 14.58 13.5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豪华型2016款 15.58 14.5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尊贵型2016款 17.78 16.7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旗舰型2016款 19.98 18.9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一汽奔腾  2.0T 自动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作为奔腾全新的旗舰车型,奔腾B90在外观上保持了奔腾车系一贯的家族脸谱式的设计风格,拥有强烈的品牌辨识度。奔腾B90巨大的梯形进气格栅明显来自现款奔腾B70,不过格栅四角更为圆润的造型又显得更加时尚、大气。大灯伪装较为明显,并不能看出内部构造,但四边形造型较现款要简洁许多。下进气格栅尺寸压缩了不少,使中网视觉上有种扩张的效果。

一汽奔腾  2.0T 自动

动力方面,奔腾B90采用与马自达睿翼相同的平台开发,双出排气管设计,还有相比上一代马自达6进一步升级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与横向稳定杆布局,让整车拥有不错的操控感受。其搭载2.3L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118kW和108kW,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

一汽奔腾  1.8T 自动 发动机标识

编辑点评:奔腾B90作为一汽轿车潜心研发数载的优秀旗舰产品,奔腾B90融合一汽轿车几十年的技术积淀。采用家族式传统设计,整车比例协调,前脸通过丰富的线条勾勒、醒目的盾形状中网镀铬格栅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搭配,让原来沉稳的前脸造型略带一丝霸气。在自主品牌崛起的时期,相信奔腾B90 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相关阅读
奔腾B90
奔腾B9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14.58-19.98万

网友对奔腾B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B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