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奔腾B90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奔腾B90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中北众羽杰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奔腾B90优惠1万元,置换购车用户可额外享受置换补贴8000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B-奔腾-奔腾B9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舒适型2016款 14.58 13.5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豪华型2016款 15.58 14.5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尊贵型2016款 17.78 16.7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旗舰型2016款 19.98 18.9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奔腾  十周年纪念版 1.8T

新款奔腾B90对外观进行了修订,进气格栅镀铬条样式的改变是最显眼的一点。预计新车还将对配置进行调整,中低配车型将获得更多下放的高配置。

奔腾B9 价格直降1.5万元竞争EC8-图2

B90的内饰重在营造高档豪华氛围。首先配色上B90将会提供黑米双色和全黑两种内饰颜色,前者是温馨家居风格,而后者则是豪华高档的体现。中控台采用豪华品牌常见的多层立体式设计,内嵌式中控屏幕使用起来也会更加便利。值得一提的是这个MMI集控系统是B90全系标配的。

奔腾B9 价格直降1.5万元竞争EC8-图3

动力上,B90仍然采用了奔腾系列车型的2.0L/2.3L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虽然在参数上和竞争对手比中规中矩,但是由于使用了可变气门正时、可变进气长度、可变进气涡流歧管等技术,在低转速下扭矩输出和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上有不错表现,这也符合B90潜在消费者的用车取向。变速箱也采用了同级自主车型中少有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6AT变速箱采用爱信品牌,两款变速箱均为国际知名的爱信品牌。

更多奔腾车型信息请到众羽杰4S店咨询

地址:天津西青区中北镇天津汽车城外环线七号桥以南1.5公里卉康道13号

相关阅读
奔腾B90
奔腾B9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14.58-19.98万

网友对奔腾B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B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