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亚车市 »  宝马X6 M可试乘试驾 售价215.8万元起

宝马X6 M可试乘试驾 售价215.8万元起

2016-04-25 14:2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宝马X6 M可试乘试驾 售价215.8万元起-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宝马三亚粤宝4S店获悉,宝马X6 M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售价215.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

宝马X6 M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4T 自动5座2015款 215.8 215.80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6 M降价信息>>

宝马M  4.4T 自动

外观方面:BMW X6 M的车身尺寸为4876/1983/1684mm,轴距为2933mm。与普通版车型相比车身长度仅缩短了4mm,而高度则降低25mm,总体来说尺寸并无过多改变,而两者之间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在于全新的M运动套件的加入,前脸双肾型的家族格栅被原封不动的保留下来,而普通版本上简洁的保险更则被分体式的下进气格栅所取代,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获得更多的进气量,为发动机以及制动系统散热,而这样的变化也将X6 M的前脸塑造的更急攻击性。

宝马M  4.4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BMW X6 M整体以突出运动风格的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的地方采用了哑光也得装饰作为衬托,整体布局依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宝马M  4.4T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X6 M搭载了一台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680N·m/15000—565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样的动力配置之下这台自重2380Kg的怪兽,从静止到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

宝马X6 M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二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BMW X6 M作为一款性能与空间俱佳的SAV可以用“上的厅堂,下的厨房”来比喻,对于爱面子的国人来说BMW本身就是品位的象征,更何况是身为顶级SAV的X6呢,更何况X6 M不仅外观要比普通版更张扬,而且性能也远强于普通版本,而这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似乎更大。现在购买宝马X6 M售价215.8万起,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