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东风 学“两学一做”全新景逸X5游关中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1

西安是一座有着丰富文化底蕴的城市,随着现代化发展进程加速,这座古城也与现代文明碰撞出了美丽的火花。

当一辆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用它的时尚外表闯入古城西安,穿越关中大地,又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呢?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2

景逸X5在国产SUV市场已经拼杀多年,已经逐渐难以应付激烈的竞争,全新景逸X5适时的出现,无疑增强了东风风行的竞争力。采用东风LQ-CMF平台的全新景逸X5由内及外进行了全面更新,当我来到4S店取试驾车时,确实被全新景逸X5的靓丽外观惊艳到了。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1

今天的目的地是位于陕西省泾阳县的大地原点,早上来到位于西安北郊凤城七路的新利亨4S店取车,被西安12月的寒风吹的不轻,让我一上车就开启了暖风模式。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2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4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5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6

为了体验城市道路,我把第一个目的地定在了东三环的世博大道。周内城市道路并不算拥堵,这辆全新景逸X5可以跑得更顺畅一些。全新景逸X5的离合器还算轻巧,很快就能够适应,档位也很清晰,入档过程的吸入感挺强烈;2.0L的发动机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在2000rpm以下的时候感觉动力不是特别充分,想要提速还是得多踩点油门,但如果上到2500rpm以后,发动机就像被激活了一下,不再那么懒洋洋,加速和超车都从容多了。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7

等红绿灯时,自动驻车功能会随车辆静止而开启,这时候只需摘掉挡位,便能抬起离合解放双脚。再次起步时,挂挡、给油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实用。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8

最新新开通的地铁三号线经过世博大道,找到了桃花源站,如果没有雾霾,这里真的想世外桃源般幽静、美丽……高架上驶过的地铁、地面停留着的全新景逸X5,我的脑海中突然飘过了一副日漫画面……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9

全新景逸X5作为东风风行2.0时代的开山之作,经过全新设计的外形不仅尺寸更大且更具时尚感,全新景逸X5的外观设计理念源于明朝圈椅“天圆地方” 的概念,与现代建筑层叠的灵感相结合,呈现出刚柔并济、连续贯穿之美。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样式,且加入镀铬装饰条,并与大灯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周身均加入了黑色下包围,配合车侧硬朗的线条,SUV气质更加明显。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10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11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12

全新景逸X5的内饰有些奥迪的影子,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仿木纹面板,给车内增添了不少的美观度。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一系列惹人喜爱的配置,足以体现出全新景逸X5的诚意。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13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14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15

全新景逸X5有着2720mm的轴距,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宽裕。后备箱地板设计的十分平整,在后排座椅放倒时,可以获得一个几乎纯平的面板,载货能力也很出色。

驾东风学“两学一做” 全新景逸X5游关中-图16

 

相关阅读
全新景逸X5
全新景逸X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6.99-12.98万

网友对全新景逸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景逸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