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整体的进化 全新景逸X5本月17日上市

景逸X5在紧凑级SUV市场中已经征战多年,销量也是稳步的增长,此次,东风风行准备推出它的全新车型,进一步提升它的产品竞争力。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全新景逸X5将于12月17日在广州上市。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上相较现款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改变。据之前消息,新车搭载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在2017年,该车还会推出1.5T搭CVT变速箱的版本。此前全新景逸X5已经公布预售价,区间为9-12万元。新车上市之后直指该级别的热门车型哈弗H6传祺GS4等车型。

内外整体的进化 全新景逸X5本月17日上市-图1

内外整体的进化 全新景逸X5本月17日上市-图2

内外整体的进化 全新景逸X5本月17日上市-图3

作为东风风行“2.0时代”的首款车型,全新景逸X5自然在外观上有着开刀阔斧的改变。前脸使用了与景逸S50相同的贯穿横幅式设计语言,而在雾灯处、进气格栅、排气装饰等细节方面相比现款更加细腻。车身线条则硬朗许多,有点硬派SUV的范儿。

内外整体的进化 全新景逸X5本月17日上市-图4

变化明显的还有内饰。悬浮式中控屏幕、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档把四周的按键布局等细节之处都比较符合时下的设计趋势,对比一下现款,全新景逸X5的内饰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动感。

内外整体的进化 全新景逸X5本月17日上市-图5

相比较老款的车身尺寸,全新景逸X5在长度和轴距上均领先现款,其中,轴距增加了30mm,如果单拿出来说的话,这个数据并不显眼,但是放在汽车尺寸参数上,可是一个不小的提升了。

内外整体的进化 全新景逸X5本月17日上市-图6

全新景逸X5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基本处于一个“Level”,轴距上虽不及宝骏560,但是比销量“一哥”哈弗H6还是要长出不少的。

内外整体的进化 全新景逸X5本月17日上市-图7

动力方面,全新景逸X5先期除了2.0L发动机以外,还有一款1.6L引擎,动力参数厂家暂未公布。在2017年,景逸X5还将推出一款1.5T搭配CVT变速箱的车型,以此来丰富该车型的动力布局,并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全新景逸X5
全新景逸X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6.99-12.98万

网友对全新景逸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景逸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