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作为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豪华SUV——全新QX30于2016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标志着英菲尼迪正式进军高速增长的紧凑型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在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车型选择的同时,壮大了英菲尼迪的产品阵容,进一步提升了英菲尼迪在全球豪华车市场的地位,为英菲尼迪实现全球增长计划发挥重要作用。

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图1

全新QX30专为都市年轻新锐消费者量身打造,他们不墨守成规,勇于挑战传统格局,表达独特姿态。对于他们而言,一部座驾更多是对“自我”的充分表达。全新QX30以夺目倾心的设计、风格独具的豪华及掌控由我的驾驭,为渴望展现个性品味的新一代都市年轻新锐消费者带来突破自我的激情体验。

敢突破 夺目倾心的设计

全新QX30秉承“冲突美学”设计精髓,完美融合“力量”与“浪漫”。它拥有丰富的流畅线条、雕塑般的外观、独特的SUV车身姿态并采用“非对称式”内饰设计,体现了英菲尼迪以设计为先的产品研发理念,带来夺目倾心的视觉享受。

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图2

全新QX30将家族设计展现在雕塑般的车身中。双拱形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源于拱桥及其在水中的倒影,与水波纹中网完美融合,尽显流动之美。专注的人眼造型智慧型LED大灯配备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及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配合上部“剑眉”设计,机警而专注,与下部LED雾灯交相辉映,完美展现科技与情感的交融。

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图3

标志性的弯月形C柱向前延伸,搭配优雅的车顶弧线与升高的车身,使全新QX30即使在静止时也不失动感。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深色侧裙及顶部行李架,让全新QX30看起来更具力量感,而车身镀铬装饰则呈现出高档的金属质感,为消费者带来夺目倾心的视觉体验。

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图4

除了完美融合英菲尼迪设计精髓和SUV特性的外观,全新QX30以“非对称式”内饰设计向传统观念发起了挑战。波浪形的动感线条叠而不重,从驾驶舱向外延展,与对比色调内饰大胆结合,配合亚光镀铬材质及带真皮包裹的铝合金运动电子挡杆,呈现出极强的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让驾乘者都能以不同的视角感受到艺术之美。

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图5

此外,为了更充分满足都市年轻新锐消费者的个性化细分需求,全新英菲尼迪QX30提供了3种内饰颜色,2种设计套装及9种车身颜色的多样选择。其中,2种设计套装分为格调白套装和骑士棕套装,在全新QX30的1.6T运动版及2.0T运动版、极限版车型上提供选装。这2种设计套装除了在内饰上大胆运用了两组对比鲜明的主题颜色,在车身外观以及配置细节上也进行了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的同时带来独特的视觉享受。

敢享受 风格独具的豪华

全新英菲尼迪QX30作为一款全进口车型,遵从“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凭借多种高级材质跨界混搭、零重力座椅、InTouch人机交互系统、Bose®10扬声器音响、电子手刹以及优异的座舱静谧性,为消费者打造出独具风格的豪华座舱享受。

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图6

全新QX30通过对多种高级材质跨界混搭,打造出兼具个性与豪华的舒适座舱氛围。车内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凭借细腻纹理及柔软触感为驾乘者带来了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在与身体皮肤直接触碰的中央扶手及车门扶手处采用了质感细腻且耐磨的Sofilez材质,配合中控及车门的高光渐变涂装的实木内饰面板,带来舒适而贴心的豪华享受。

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图7

此外,全新QX30还配备了“零重力”座椅。该座椅通过对靠背的精心设计,使其与人体脊椎曲线相贴合,提供均匀支撑力,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对背部上侧和下侧肌肉压力,减轻了许多传统座椅对乘坐者造成的脊椎弯曲现象,座椅对上半身的有力支撑可更均匀地承载乘坐者体重,有效降低长途驾乘疲劳度。同时,前排主、副驾驶席可分别8向与6向电动调节,配合全系标配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全面提升乘坐舒适度。可60:40分拆的第二排座椅则让紧凑的SUV身形更加灵活多变。

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图8

全新QX30还配备了带有10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为热爱音乐的都市年轻消费者带来了身临其境的听觉享受。同时,英菲尼迪特有的InTouch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7.0英寸触摸屏HMI(人机界面)进行点击或滑动控制,为驾乘者带来如平板电脑般直观的操控体验,彰显时尚、人性化本质。而电子手刹、带电动遮阳帘的全景天窗等一系列配置,则进一步提升了专属豪华感,为消费者带来风格独具的驾乘享受。

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图9

此外,全新QX30高刚性车身结构有效降低不平坦道路带来的噪声和震动,即便在加速时仍能保持令人愉悦的发动机声调。配合具备微细颗粒物过滤功能的恒温空调,为乘驾者带来了静谧、安全且舒适的环境。

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图10

作为全进口车型,全新QX30在英国桑德兰工厂进行生产,为保证全新QX30的卓越品质,英菲尼迪投入约合20亿元人民币用于工厂扩建,新增了300个工作岗位,并对4,000名员工进行了专业培训,以保证英菲尼迪一贯的高品质生产标准。

敢释放 掌控由我的驾驭

全方位的专属调校成就了全新QX30掌控由我的驾驶体验。全新QX30提供1.6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组合,其中 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 kW / 5300 rpm,峰值扭矩为250 Nm / 1250-4000 rpm ;2.0T发动机则拥有155 kW  / 5500 rpm的最大净功率,峰值扭矩为350 Nm / 1200-4000 rpm。在英菲尼迪工程师的专属调校下,两款发动机响应迅速,拥有极为出色的油门灵敏度,更凭借发动机启停等技术,实现油耗与动力的完美平衡。全新QX30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智能预选式排挡功能可预判所需的下一挡位,实现平顺快速的换挡。驾驶员不仅可通过方向盘拨片手动换挡,还可在经济、运动和手动三种驾驶模式自由切换,通过调整发动机和变速器的程序设置,体验不同风格的驾驶乐趣。

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图11

智能四轮驱动系统也为全新QX30的驾驶性能提供了保障。该系统最多可将50%的驱动力分配至后轮,确保车辆在湿滑路面和恶劣天气行驶时发动机有足够的牵引力。如传感器检测到车轮打滑,系统会自动对打滑的车轮进行制动,而扭力则会被输送到驱动轮以增加稳定性。智能四驱系统与提升的离地间隙完美结合,使全新QX30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路况,让驾驶者更加从容自信。

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图12

专属的底盘调校保证了舒适且充满自信的驾控体验。全新QX3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搭载了刚性较强的弹簧和后防倾杆,以最直接的方式增强了车辆平稳性。经过50余次校准测试后达到最佳状态的底盘调校,更加确保了车辆在任何车速和路面条件下都能舒适平稳行驶。不仅如此,针对不同排量和配置车型载荷分布的不同,英菲尼迪的工程师还对转向系统进行了独立的专属调校,实现不同排量、驱动形式的车型都拥有最佳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表现。

新锐豪华都市SUV— —全新英菲尼迪QX30-图13

全新QX30搭载了业界首创的带移动物体监测(MOD)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该系统可通过装在车身四周的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在车内显示屏上呈现360°无死角监控画面。而业界首创的移动物体监测(MOD)功能则在停车过程中,监测车辆四周的移动物体,如有碰撞的危险,将发出声音报警,搭配主动式自动驻车辅助系统,让泊车更加便捷,安全更有保证。同时,全新QX30全系标配膝部气囊,能在事故发生时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保护,将事故伤害降至最低。

全新英菲尼迪QX30产品亮点

• 夺目倾心的设计

• 完美融合英菲尼迪设计精髓与SUV外观

• 人眼造型智慧型LED大灯

• 9种车身颜色

• 非对称内饰设计

• 3种内饰颜色, 2种设计套装

• 带真皮包裹的高级铝合金运动挡把

风格独具的豪华 

• 多种高级材质跨界混搭

• 零重力座椅

• 带有10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

• 全景天窗、电子手刹

• 全进口车型

掌控由我的驾驭

•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 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 英菲尼迪专属运动悬架及转向调校

• 智能四驱系统

• 主动安全系统

  → 带移动物体监测(MOD)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

  → 主动式自动驻车辅助系统

• 被动安全系统

  → 全系标配膝部气囊

关于英菲尼迪品牌

INFINITI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英菲尼迪中国成立;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在2014年年底实现国产化。2014年9月,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自2014年起,英菲尼迪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目前均已进入中国市场,在售车型包括: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Q50L,双门跑车Q60S/硬顶敞篷跑车Q60,独具设计美学的豪华商务座驾Q70L;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 ESQ,新锐豪华都市SUV QX30,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全能豪华7座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以及全尺寸豪华SUV QX80

英菲尼迪致力于成为主流豪华汽车品牌阵营的重要一员,为了实现这一愿景,英菲尼迪以品牌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2014年1月,英菲尼迪中国推出“敢•爱”品牌传播概念,在全面反映英菲尼迪品牌价值的同时,融合了中国价值观文化。2014年6月,国际知名影星、中国亲善大使、“地球卫士”周迅正式成为英菲尼迪首位“敢•爱”大使,敢于表达情感、敢于释放内心的周迅将与英菲尼迪一起号召人们以果敢的行动去释放真挚的情感。2016年7月,英菲尼迪在全球推出全新品牌定位“Empower the Drive”。在中国市场,“Empower the Drive”的诠释为“敢爱前行”——英菲尼迪始终以人为中心,激发人们敢于行动,实现心中所爱,从而释放潜能,并陪伴人们在驾驶道路和人生道路上一路前行。“敢爱前行”是对“敢•爱”精神的丰富与升级。

自2016赛季开始,英菲尼迪作为雷诺-日产联盟合作伙伴将继续携手雷诺征战F1,并通过特定技术为F1动力设备开发二代能量回收系统。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东风英菲尼迪”)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按50:50股比设立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独立全资子公司。东风英菲尼迪在“同一战略、同一品牌、同一团队、同一渠道”原则下独立经营英菲尼迪品牌,实现企业发展。

东风英菲尼迪全面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的业务;作为东风英菲尼迪重要的合作伙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也在发挥自身优势,协同推进英菲尼迪品牌的本土化战略。英菲尼迪国产车型在襄阳工厂生产,2014年11月,首款国产车型全新Q50L上市;2015年3月,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QX50上市。

东风英菲尼迪致力于长期建设“英菲尼迪”品牌,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到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品牌体验和售后服务。

如需更多有关英菲尼迪的信息,敬请登陆英菲尼迪:

中国官方网站:www.infiniti.com.cn

媒体官方网站:www.infinitinews.com.cn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2.78-35.6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X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X3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