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X7最高优惠0.5万 竞争东风风神AX7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吉利汽车4S店了解到,吉利GX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指定车型享0.5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J-吉利汽车-吉利GX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吉利GX7 经典版1.8L 手动新都市型升级版 国IV2015 8.99 8.4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运动版 2.0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5款吉利GX7沿袭了原有外形的硬朗时尚风范,对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X”字形布局,全新的倒梯型进气格栅、熏黑前大灯、内嵌式防损前雾灯浑然一体,使整车前脸更时尚、饱满;的前脸、尾部LED立柱尾灯组,不仅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也使尾部更加协调大气;双五辐运动轮毂、银色下护板、柳叶型镀铬条门窗、流线型的行李架与后视镜设计,使整车更富运动气息,感官更舒适。

吉利汽车  运动版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5款吉利GX7将中控台、仪表盘、座椅、门内饰板等进行了全新设计,车内随车可见的大量镀铬装饰条的运用,彰显整车内饰的时尚、动感;全新黑色运动座椅采用了品质上乘的皮质打孔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包裹性增强、乘坐更为舒适;红色双缝线设计,更凸显了2015款吉利GX7特有的运动范。此外, 2015款吉利GX7新增加宝石蓝、琥珀金、珊瑚红、摩卡棕四个全新颜色,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多元选择。

吉利汽车  运动版 2.0L 自动

动力方面:2015款吉利GX7沿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8L、2.0L以及2.4L三种排量的绿色、高效、节能GeTec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和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15款吉利GX7对发动机动力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调整了变速器速比与传动比例,使整车动力提升10%以上,燃油经济性更为突出。

编辑点评:吉利GX7的视觉效果时尚而动感,车身尺寸4700/1855/1720mm,轴距为2660mm,内部空间大是吉利GX7一大亮点。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店了解咨询。

泉州市鲤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泉州市鲤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95-22352557
地址:泉州市鲤中区清蒙迎宾大道鸿盛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吉利GX7
吉利GX7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6.99-11.99万

吉利

网友对吉利G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吉利G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