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速派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雅阁

斯柯达速派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雅阁-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斯柯达江西宝达4S店斯柯达速派2016款享受现金优惠1.2万元,现车销售。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079188119119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0TSIDSG创行版2016款 18.98 17.78 1.20 现车有售
330TSIDSG创行版2016款 19.98 18.78 1.20 现车有售
280TSIDSG智行版2016款 21.28 20.08 1.20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速派降价信息>>

斯柯达  380TSI

介绍:斯柯达速派的中网经过重新设计,镀铬装饰条从发动机盖前下沿移到中网上沿,并与中网融为一体,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中网的形状采用了最新的斯柯达家族风格,与新明锐的风格很像。新车采用了斯柯达的新车标,并将位置从发动机盖上移动到中网前方。大灯外形与老款一致,但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造型同样变化明显,整体造型与大众车较为相似。C型尾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造型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动力方面,速派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所装配的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6AT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搭载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将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斯柯达  380TSI

推荐:速派外形带有明显的大众风格,该车车体较大,车厢内空间更加宽敞,特别是后排的腿部空间,配置提升明显,动力总成成熟。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宝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高新区科技大道599号

经销商电话:079188119119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15.98-24.13万

网友对速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速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