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沙车展猎豹汽车展现全新产品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13日,第十二届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猎豹汽车以“傲闯前路 自在出发”为主题,携猎豹CS10猎豹CT7猎豹CS9猎豹Q6及新能源汽车C5-EV车型盛装出场,展示全新一代产品阵容和强大的品牌实力。其中,主帅车型猎豹CS10 1.5T正式上市,以易驾动力、节能环保等优势,8.98万——13.68万的心动价格,再掀轻奢风潮。依托着全新的产品体系,以及品牌、渠道、服务等多方位的完善和提升,面向2017年,猎豹汽车昂首迈入加速发展的全新阶段。

2016长沙车展猎豹汽车展现全新产品-图1

猎豹CS10 1.5T实力出击,三大全新价值引爆关注

继猎豹CS10进击城市SUV后,猎豹汽车瞄准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流行趋势,带来了CS10家族新成员——猎豹CS10 1.5T,承袭高颜值、高品质血统,以全新动力组合、全新配置组合、全新价格体系三大特质,引爆紧凑型SUV市场新一轮的小排量之争。

猎豹CS10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10N·m,达到国五排放标准,综合油耗仅为7.3L/100km,兼具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并且通过了累计30万公里无故障可靠性试验。匹配5MT/CVT变速箱,保证平顺的驾驶,更省油更经济,堪称是为年轻人专门打造的新一代卓越动力选择,如果你不想错过,那就必须要亲自体验一番才行。

除了全新动力系统的魅力,猎豹CS10 1.5T在配置上也相当超值。其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泊车辅助(后雷达),以及ABS、EBD等主动安全电子设备,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更值得称赞的是,中高配车型搭载了自动感应雨刮、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高科技人性化配置,再加上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高档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贴心设计,其性价比和实用性远超同级。

猎豹CS10 1.5T的到来,不仅进一步壮大CS10家族,更将价格区间覆盖至8万——15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购车选择。自上市以来,猎豹CS10销量节节攀升,全新CS10 1.5T车型应时而来,势必将成为全新的增长极,助力CS10进入自主品牌SUV的主流阵营。

2016长沙车展猎豹汽车展现全新产品-图2

2016长沙车展猎豹汽车展现全新产品-图3

 

全新皮卡猎豹CT7挂帅,抢占皮卡市场爆发先机

在本届车展上,猎豹汽车还带来了一个重磅惊喜——全新中高端皮卡猎豹CT7激情登场。这款全新皮卡正是猎豹汽车一脉相承的专业越野和强悍性能基因的载体,并迎合新时代消费升级的趋势,以高颜值、大尺寸、超强承载力、优异舒适性等特性,带来一款集工作、生活用途于一体的全新产品,刷新人们对皮卡只是“工具车”的传统认知。

在皮卡进城解禁、皮卡运营证有望取消等政策利好之下,中国皮卡市场正处于爆发期的前夜。此次猎豹汽车以CT7重拳出击,抢先布局,可谓为初醒的皮卡市场投下一枚重磅炸弹,也引发了众多消费者对其正式上市充满无限的期待。

2016长沙车展猎豹汽车展现全新产品-图4

2016长沙车展猎豹汽车展现全新产品-图5

 

勇往直前谋布局,全新突破在明年

2017年,猎豹汽车产品线将继续丰富。从本届车展上的产品阵容来看,主力车型猎豹CS10和全新皮卡猎豹CT7的齐齐发力,将为猎豹汽车带来全新的发展动力。再加上计划于明年上半年与消费者见面的小型SUV猎豹CS9,以及猎豹Q6在七座中大型市场的向上趋势,猎豹汽车将在SUV、皮卡两个细分市场拥有多样化的产品战略布局,也将让更多国内消费者认识到一个大跨步向前、全新的猎豹汽车。 

借助长沙车展这一舞台,猎豹汽车以全新的产品矩阵和惊喜价值,为到场媒体和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展体验,展示其作为“汽车湘军”的主场气势和品牌实力。迈向2017年,猎豹汽车将迎来“SUV+皮卡”双轮驱动新时期,面向中国汽车市场主流阵营蓄势待发。

2016长沙车展猎豹汽车展现全新产品-图6

2016长沙车展猎豹汽车展现全新产品-图7

2016长沙车展猎豹汽车展现全新产品-图8

2016长沙车展猎豹汽车展现全新产品-图9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猎豹CS10
猎豹CS10 网友评分 : 4.78
参考价 : 7.98-14.68万

网友对猎豹CS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猎豹CS1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