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索纳塔九优惠1.8万 大量现车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优惠1.8万 大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广西全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店索纳塔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索纳塔九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索纳塔九 1.6TGS时尚型2015款 17.98 16.18 1.80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九 1.6TGLS智能型2015款 19.48 17.68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2.0L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流体雕塑2.0,整体设计更内敛成熟。索纳塔整体线条极具流线感,动感而时尚,镀铬装饰条和车窗封闭的装饰条融为一体。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是流体雕塑2.0的重要标志,也被看做是现代车型新的家族元素,索纳塔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使用了两种样式的进气格栅,这让整体车型显得更富个性化。较短的尾厢显得十分活泼富有动感,这也使其增加了一些掀背车的造型特点,在同级车中也更有自己的特点,索纳塔配置了氙气头灯,并且还增加了弯道辅助功能,而尾灯也一起升级为LED灯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无钥匙进入系统和现在流行的全景天窗都有配置

北京现代  2.0L 中控台整体

内饰:用料更加考究,样式较为大众化。索纳塔设计造型较常规,中控台布局中规中矩。但在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方面,大面积的使用软质塑料,仪表盘上更采用真皮包裹以凸显精致感,座椅也选用了打孔真皮材质,更有三种颜色可选择,这包括目前越来越流行的棕色内饰。

在配置方面,以我们这次试驾的1.6T车型为例,其配备了发动机启动按钮、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后窗遮阳帘等配置,在安全方面也配置了车道偏离、包括在膝部气囊在内的7个气囊。

多媒体方面,索纳塔使用了8英寸的触摸屏幕,但硬件不是这次的重点,重点在于其引入了Blue Link系统。另外为了方便车载系统和手机连接,索纳塔还使用了自己的“映射”系统。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采用1.6T搭配双离合变速器,注重平顺舒适性。索纳塔搭载1.6升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的双离合变速器,在同级车中也算颇具竞争力。而在此之前,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起亚K4车型上试水,但在索纳塔车型上调校则有所不同。这台1.6升Gamma系列发动机,采用双可变气门正时和缸内直喷,再加上涡轮增压,可以说目前流行技术在这台发动机上都可以找到,其最大功率132.4kW/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

索纳塔九保养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现代索纳塔九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8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西全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全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771-3186701
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秀厢大道6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索纳塔九
索纳塔九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16.98-23.18万

网友对索纳塔九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索纳塔九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