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存熄火隐患一汽轿车启动召回

马自达是日本著名汽车品牌,据统计,今年10月份一汽马自达CX-4销售5,807台,占一汽马自达份额的49.2%%。网上车市在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了解到,由于部分马自达CX-4发动机控制程序存在瑕疵,车辆会突然熄火,可能导致车辆发生事故,一汽轿车将启动召回。

马自达CX-4存熄火隐患一汽轿车启动召回-图1

马自达CX-4存熄火隐患一汽轿车启动召回-图2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的消息,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召回的车型为015年9月14日至2016年11月1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马自达CX-4(2.5L)轿车,共涉及5,618辆。

马自达CX-4存熄火隐患一汽轿车启动召回-图3

网上车市获悉,部分一汽马自达CX-4发动机控制程序存在瑕疵,在燃油表液位指示灯未发出警告的情况下,在行驶过程中可能发生突然熄火,有导致车辆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对此,一汽轿车将召回问题车辆并免费为车主刷新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相关车主如果发现类似问题应及时与经销商联系。

马自达CX-4存熄火隐患一汽轿车启动召回-图4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召回将从2016年12月12日开始,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经销商向相关车主发出通知,车主可以拨打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666-8080、0431-85991000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情况。(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4.08-21.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