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行郑州优惠0.84万 降价竞争吉利帝豪

锐行郑州优惠0.84万 降价竞争吉利帝豪-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进店购锐行最高优惠0.84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询价。详情见下表:

M-MG-锐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锐行 1.4TGI手动贺岁版2017款 11.69 10.85 0.84 有现车询价
锐行 1.4TGITST双离合贺岁版2017款 12.99 12.15 0.84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MG  1.4TGI 自动

外观方面:MG GT的车身尺寸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身材在紧凑型车中并不出挑。车头的线条分明,狭长的前进气格栅从中间的MG Logo一直延伸至两侧,收尾于上挑而犀利的鹰眼大灯。同样从Logo引伸出的还有发动机盖上极富运动感的棱线,配合保险杠下方向前突出的扰流板设计,车头的造型可以给个高分。

MG  1.5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上,MG GT和MG5的设计语言是类似的,但是很明显MG GT在细节线条的处理上更年轻和时髦一些,而MG5则偏柔和与家用。虽然在用料上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很常见的硬塑料,不过在纹理处理,做工细节等地方,MG GT还是保持着上汽产品一贯的高水准,这方面并不输入任何合资品牌。

MG  1.4TGI 自动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MG GT分为1.5T和1.4TGI两种动力总成,从表面来看似乎1.5T发动机的排量更大,但恰恰相反,这台1.4TGI发动机才是MG GT上的最大亮点。这台1.4TGI发动机和全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上的是同一台,由上汽和通用共同研发,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5600rpm,最大扭矩235牛·米/1600-4000rpm。

编辑总评: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10万元左右,想买一台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三厢紧凑轿车的话,本文编辑给大家介绍的这台MG GT 1.5T手动风尚版还是值得考虑的。以它的外观内饰造型,整体配置水平以及空间表现来看,还是很对得起9.59万元的定价。

团购报名

  • * 请输入姓名(1-4个字)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5款锐行郑州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有售-图1
主营品牌: [MG]
电话:4008-112-233转7131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优惠促销 9月26日MG团购会速战速爵 乐动无限!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锐行
锐行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79-12.99万

网友对锐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