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行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福克斯

锐行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福克斯-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汽MG 4S店获悉,目前该店名爵锐行部分现车在售,时下购车优惠8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M-MG-锐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锐行 1.4TGI手动贺岁版2017款 11.69 10.89 0.80 有现车询价
锐行 1.4TGITST双离合贺岁版2017款 12.99 12.19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名爵锐行车型介绍

MG  1.5T

2016款名爵锐行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唯一的变化是取消了现款车型的橙色车漆。内饰方面,新车将会增加棕色可选。配置方面,2016款名爵锐行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将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座椅、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MG  1.5T

斯柯达  1.4T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车在动力方面保留了1.4T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95kW。此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锐行
锐行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79-12.99万

网友对锐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