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无人驾驶汽车现身长沙国际车展

网上车市长沙站长安无人驾驶汽车于6月份在重庆车展亮相以来,行踪一直低调难测,最近小编听闻长安无人驾驶将亮相12月13日至18日举办的长沙国际车展,特意在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蹲点良久,终于拍摄到了一组无人车的调试谍照,邀请各位抢先一步目睹神车本尊,以慰相思之苦,

长安睿骋无人驾驶汽车现身长沙国际车展-图1

▲ 小编在外展溜达一圈后便发现目标,一辆银色的长安睿骋稳稳驶入镜头。

长安睿骋无人驾驶汽车现身长沙国际车展-图2

长安睿骋无人驾驶汽车现身长沙国际车展-图3

长安睿骋无人驾驶汽车现身长沙国际车展-图4

长安睿骋无人驾驶汽车现身长沙国际车展-图5

▲据了解,长安无人驾驶车通过分布于车身四周和前进气格栅下方的雷达来感应周边环境,并且通过前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来识别车道、限速牌、红绿灯,以及行人和车辆等物体。同时还有一套高精度的GPS定位系统,来引导车辆按照预设路线行驶。

长安睿骋无人驾驶汽车现身长沙国际车展-图6

▲ 厚脸皮小编终于混上了副驾驶,乍一看,长安无人驾驶汽车的内饰跟一般的睿骋区别不大。

长安睿骋无人驾驶汽车现身长沙国际车展-图7

▲ 根据工作人员介绍,在自动驾驶过程中,车辆将保持当前车道行驶并可以实现转向,只不过想要变线超车则需要驾驶员发出指令,目前支持语音指令和拨动转向灯两种方案,不过它在变线操作时要比驾驶员驾驶更加迅速。

长安睿骋无人驾驶汽车现身长沙国际车展-图8

▲ 一想到如此高逼格的无人驾驶技术即将于车展期间与长沙市民见面,小编也觉得心潮澎湃。

眼见为实,长安无人驾驶汽车已真正实现无人驾驶

随着4月份长安无人驾驶汽车顺利完成2000公里无人试驾,长安汽车成为全球第二家、中国唯一一家实现长距离无人驾驶的车企,但对于长沙市民而言,这样的神车只是“传说”。通过亲眼所见及谍照的拍摄,小编已经被长安无人驾驶的技术所深深折服。在整个无人驾驶试的调试环节中,小编发现长安睿骋智享版能在当前方无目标车时,按照驾驶员设定的速度行驶。当前方出现低速目标车时,按照驾驶员设定控制与前车的跟车距离。而弯道控制则可以在弯道丢失目标时,系统会限制车辆的加速度,避免出现急加速惊吓到驾驶员。

一键启动,长安无人驾驶汽车带你驶向未来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长安汽车通过一键启动说走就走,喊停就停,超车避让样样精通,背后是企业的全力投入,五年来全球研发体系孜孜以求,砸入50亿元巨资,累计1万公里云和月的征程测试。“无人驾驶”汽车在长安人的精心哺育下长大,不断完善自我,卓尔不群。Ta是长安汽车“654” (打造六大体系平台、五大核心技术、分四个阶段)智能化战略的希望所在,今日Ta无论是站在镁光灯闪烁的车展舞台,还是路测的终点庆功台上 ,长安400余人(预计2020年达到1000人)的智能化技术专业研发团队始终是它的亲友团,为它助阵。

更多福利,只有自己亲临现场才会知道

除了万众期待的长安无人驾驶汽车试乘体验,小编还打听到这次长安汽车将在车展上有其他“大动作”。位于E2馆D05的长安汽车内场展位将举办全场钜惠,万元大礼送不停,擦干眼泪陪你购置税,各种惊喜豪礼等你来拿;在外场,除了长安无人驾驶汽车的惊艳出场,还有长安各明星车型的试乘体验,供广大市民尽情体验长安汽车领跑中国品牌的造车技艺;除此之外,长安汽车还精心策划了最唯美、最气质、最经典的民国校服趴等你来看,当怀旧经典遇上最炫黑科技,与其请脑补这超具爆发力的现场画面,不如亲临现场观摩体验。

长安无人车展位:i5号

长安汽车展位:E2馆D05号

长安汽车长沙经销商信息:

华捷集团旗舰

销售热线 0731-85243222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F03-F04栋

华捷集团城南折扣店

销售热线:0731-84391566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6S汽车街区(和顺加油站旁)

润锦集团旗舰

销售热线:0731-85284245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H06栋

润锦集团女子店               

 销售电话:0731-88168618

店面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嘉运路19号麓谷汽车世界D04栋  

润锦集团网络店               

销售电话:0731-86808699

店面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开元路与锦绣路交汇处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睿骋
睿骋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12.08-15.08万

网友对睿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睿骋还看